close

1

白浪濤濤…

2

 

白浪濤濤…

我不怕

掌起舵兒往前划…15  

 

3

 

想不到吧

嘉義也有鯨豚吔

而且還是彩色的哦

l  

 

4

 

離開漁人碼後

我們一路沿著記憶裡的路線來到了布袋遊艇碼頭

 

進入遊客中心前的這一段

港邊有好多『釣手』

好大的陣仗,十分醒目

 

5

 

當下我們並沒有馬上停車

只提醒 太陽 :離開之前,別忘了補拍唷  

 

唉~可惜『釣手』強大的陣容,咱家的『攝手』竟沒有拍回來5-

 

當我發現時,早已經來不及了1-  

 

有了這次的經驗

下回,我一定會盯緊一點

m  

 

6

 

7

 

今日的遊艇的碼頭並有想像中的熱鬧

港內風平浪靜,船隻倒影入海…

 

這樣清淨的景色,你是否也和我們一樣以為我們全包了呢?

 

8

 

9

 

早有人有備而來

不只帶了腳架,『黑卡』也不離手

 

10

 

拍照用腳架,是好習慣

只是,這一年多來 樂 使用腳架的次數卻屈指可數8-  

 

聽說,搖黑卡是台灣人發明的

樂 到現在還不曾搖過黑卡

每次看 太陽 在鏡頭前晃動黑卡,我都覺得好有趣

記得第一次看他搖黑卡,我忍不住地狂笑了好久,笑得他都看傻了

還好,他沒被我的笑聲嚇跑o  

 

11

 

12  

 

在等待夕陽落海的這一段時間裡

偶有幾隻白鷺飛過天際

按下快門來不及

只捕捉到兩個愜意散步的身影2-  

 

2  

 

咕嚕嚕咕嚕嚕……

這不是鳥叫聲啦11  

 

夕陽緩緩落下,我們也收工往布袋漁市場出發

布袋魚市,魚貨新鮮

不只物美,價錢更是親切

由於營業時間只到晚上6點

因此趕著採買的我們,根本無暇拍攝

買了魚、蝦、蟹…

當然,最後也沒忘了滿足我們貪食的嘴10-  

 

1

 

白浪濤濤

雲浪也濤濤

似我們在海邊快樂的留言……

 

---------------------------------------------------------我 是 分 隔 線-------------------------------------------------------

 

回〝嘉〞真好‧相關文章分享

邀您一同體驗『嘉』鄉味 《東石漁人碼頭&阿春姨小吃》

醉在今夜 嘉義。1961海鮮碳烤。

希望農村頂菜園

遇見台灣真實的感動。嘉義新港板頭文化藝術村

新港隨走 ~《嘉義.新港奉天宮+鐵道公園+遊客中心》

。呷飯有厝味。飯漁民食堂

阿欽伯的粉圓冰。真不是蓋的 ~《嘉義新港》

時光の隧道。奮起湖老街道

奮起湖鐵道懷舊之旅 ~《嘉義竹崎。奮起湖火車站》

千年不朽的神畫 ~《嘉義阿里山森林遊樂區》

採擷春光 ~《嘉義阿里山》

阿里山的特別。全國之最

阿里山風情畫

暢遊23度半 ~《嘉義.水上北回歸線太陽館》

春心蕩漾。阿里山

嘉義特搜實在の美味『劉里長雞肉飯』

四股鳥地方~鰲鼓濕地森林園區&生態展示館

走讀歷史讓歷史也成為我回憶裡的一部份^^ ~《嘉義百年公園》

慢活在都市綠洲 《嘉義百年公園 樹木園區》

奮起湖 思想起 ~《嘉義。竹崎》

境隨心轉。快樂,不過是一種心境 ~《嘉義阿里山。神木站》

春天的微笑。阿里山園區花卉 ~《嘉義阿里山國家公園風景區》

看雲彩和樹,在山陵線上變魔術。祝山日出 ~《嘉義阿里山。祝山》

阿里山之夜 ~《嘉義阿里山》

花開的二月,我一路賞花,也一路撿拾歡笑 ~《嘉義阿里山の公路》

心轉彎,路更寬,快樂也變得簡簡單單 ~《嘉義番路。龍隱寺&天長地久橋》

人生難得,因緣難遇~我感恩在旅途中的所見所聞 ~《嘉義番路。半天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