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抖,我抖,我抖抖抖~





 


抖落春寒料峭遠映的殘冬

抖落東北季風的怒吼

抖落一樹的迷濛

抖落一身的輕愁





 


阿里山櫻紅,造成了轟動





 


小火車經過,萬頭竄動






 


鎂光燈閃爍

只為將經典畫面捕捉




 


藍色的天空,綻放春天的嬌柔







 


吉野櫻、千島櫻,吐豔鬥嫣紅



 


杜鵑不甘示弱搶峰頭





 


木蘭抬頭望春風





《阿里山櫻王》

賞花人兒入花叢





 


小三 閃躲鏡頭中





 


東洋姑娘現影踪





 


爭拍人潮如蜂湧





 


森氏杜鵑兀自紅





 


海芋搖曳舞春風





 


春櫻款款訴情鍾






 


伊人何時現芳踪





 


古人說:

雲想衣裳花想容,春風拂檻露華濃



 


小三 我

抖落一地輕愁





 


祈願 人人滿面春風





 


阿里山鐵道之旅。相關文章分享


時光の隧道。奮起湖老街道


奮起湖鐵道懷舊之旅 ~《嘉義‧竹崎。奮起湖火車站》


阿里山風情畫


阿里山的特別。全國之最 !


採擷春光 ~《嘉義‧阿里山》


千年不朽的神畫 ~《嘉義‧阿里山森林遊樂區》


春遊阿里山 之 我見我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