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嘉義人‧家己人‧

認真、骨力、樸實、條直、有情有義…

嘉義人彩繪公仔,色彩鮮豔,配色強烈

行在嘉義即使只是匆匆一瞥,也很難不去注意它們的存在

 

忘了鍾情的第一眼是在哪兒??’’

現在回過頭來想想,在水上北回太陽館和嘉義高鐵站都曾看過

 

33組公仔,聽說沒有一對重複

行腳嘉義和具在地精神與特色的公仔合影為嘉義行腳增添快樂色彩

當然是一定要的嘍o  

 

2

 

3

 

幾次到嘉義來,都與東石漁人碼頭擦肩而過

這一次刻意路過,發現東石漁人碼頭有好多快樂的元素

雖然我們沒有逗留很久,快樂卻回味無窮j 

 

4

 

5

 

假日的東石漁人碼頭,豔陽高照,遊人如織

雖然季節早已入秋,可戲水區裡依舊是盛夏時的風景

 

6

 

7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聖經箴言17:22)

樂 很喜歡的一句話

只要是愛心的造型,不管是什麼,都會引起我的注意11  

 

8

 

123…

拍得太開心,早就忘了到底有幾個愛心了

一連換了好幾個POSE

不只我開心,攝影師快門按得可過癮了s  

 

9

 

10  

 

秋老虎發威

不玩水的我們只得找可遮陽的地方休息

觀景台是個不錯的選擇

 

11

 

12

 

13

 

大家都知道東石的蚵仔又多又大又肥美

不僅『頂港有名聲下港尚出名』也是全省牡蠣主要的供應地

所以,到東石來,在海邊四處可見養殖牡蠣的蚵棚

這也算是東石的景觀特色之一吧

 

14

 

15

 

一閃一閃亮晶晶

當高掛的豔陽和海面上的星光相輝映

『我醉了我的愛人』忍不住我脫口而唱11  

 

相信我,這兒的落日真的很美10-  

 

16

 

17

 

是不是很像來到了海洋公園呢?

 

18

 

19

有沒有一股按捺不住的衝動呀10  

 

20  

 

21

 

小人物狂想曲…

 

22

 

酒醉的探戈i  

 

23

我在東石期待與您共舞12  

 

24

 

到東石不能不吃蚵仔

沒吃過東石蚵仔不能說你來過東石

 

25

 

想要吃道地美味新鮮的東石蚵仔料理

我們選擇到東石的街上去

 

26

 

『有蚵有福氣』

東石阿春姨自創的福袋蚵仔包,各家媒體與美食節目爭相報導

 

27  

 

 

樂 嚐一口~~

 

嗯~雖然不是牛奶,味道也是好香好濃地

 

其實蚵仔包的內餡和蚵嗲有點類似,不過薑味多了些

 

圓圓鼓鼓的就跟顆棒球差不多

 

 

28

 

29

 

東石蚵,又鮮又大顆

 

最愛蚵仔煎、蚵仔酥

每一樣都大口大口吃下肚

 

30

 

碳烤蚵仔,可說是東石蚵仔的招牌料理

不論是到餐廳或路邊小攤用餐,每位客人的桌上一定都會有這一道

 

31  

 

你看看,你看看

是不是肥美得很誘人啊n  

 

凍味條啊齁10  

那還等什麼呢?還不趕快東西收收,到東石走走13  

 

 

24

 

回〝嘉〞真好‧相關文章分享

醉在今夜 嘉義。1961海鮮碳烤。

希望農村頂菜園

遇見台灣真實的感動。嘉義新港板頭文化藝術村

新港隨走 ~《嘉義.新港奉天宮+鐵道公園+遊客中心》

。呷飯有厝味。飯漁民食堂

阿欽伯的粉圓冰。真不是蓋的 ~《嘉義新港》

時光の隧道。奮起湖老街道

奮起湖鐵道懷舊之旅 ~《嘉義竹崎。奮起湖火車站》

千年不朽的神畫 ~《嘉義阿里山森林遊樂區》

採擷春光 ~《嘉義阿里山》

阿里山的特別。全國之最

阿里山風情畫

暢遊23度半 ~《嘉義.水上北回歸線太陽館》

春心蕩漾。阿里山

嘉義特搜實在の美味『劉里長雞肉飯』

四股鳥地方~鰲鼓濕地森林園區&生態展示館

走讀歷史讓歷史也成為我回憶裡的一部份^^ ~《嘉義百年公園》

慢活在都市綠洲 《嘉義百年公園 樹木園區》

奮起湖 思想起 ~《嘉義。竹崎》

境隨心轉。快樂,不過是一種心境 ~《嘉義阿里山。神木站》

春天的微笑。阿里山園區花卉 ~《嘉義阿里山國家公園風景區》

看雲彩和樹,在山陵線上變魔術。祝山日出 ~《嘉義阿里山。祝山》

阿里山之夜 ~《嘉義阿里山》

花開的二月,我一路賞花,也一路撿拾歡笑 ~《嘉義阿里山の公路》

心轉彎,路更寬,快樂也變得簡簡單單 ~《嘉義番路。龍隱寺&天長地久橋》

人生難得,因緣難遇~我感恩在旅途中的所見所聞 ~《嘉義番路。半天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