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圓的月亮高高的掛在空中,皎潔的月光柔和的映照在大地上

我和 小三 悠閒的踩著月光,漫步在素有嘉義小天母之稱的大雅路上


 





 




 


嘉義市大雅路是嘉義市區裡高級的住宅區,這裡的房屋都很有特色

林立在大雅路上的各式特色主題餐廳,也特別的吸引人的目光


 




 


 



 



1961海鮮碳烤

位在大雅路與雅竹路的交叉口,是一間混合了台式風情的居酒屋

從遠處觀看,店的外觀還有那麼一點兒南洋風情的味道





 


在旅行中,有 小三 作伴,一直是件快樂又幸福的事

不過,也因為有 小三 的緣故

所以,旅途中的餐、宿,也常常成為很大的問題


 




 


今天的我們依舊很幸運

老闆說只要狗兒乖乖,不會吵鬧,不會影響他人用餐

他們是很歡迎的


 




 


小三 的乖巧,不是我在誇的

除了拍照時的不配合讓 樂 頭大外

其它時候的表現,其實都還蠻值得嘉許的


 




 


走進1961海鮮碳烤店

發現整個開放式的用餐空間不僅寬敞而且明亮


 




 


花園式的造景,讓人感覺好放鬆

難怪,在這兒有許多下班前來小酌的客人呢


 




 


冰櫃裡,擺滿了各式各樣生猛的海產

貪嘴的我總想每一道都點來嚐嚐

還好,慾望被理性給「拴住」了

所以,只簡單的點了幾道


 




《泰式檸檬鱸魚》


檸檬是東南亞特有的調味水果

也是東南亞菜中最見的配料

而泰式檸檬鱸魚,也可算是東南亞料理中一道的美味佳餚

酸酸甜甜又辣辣的鱸魚不僅口感好,而且還十分的爽口

就連湯汁,也非常的正點呢


 




《辣炒海瓜子》


九層塔的獨特香氣和海瓜子Q嫩的口感

在海鮮料理中,稱得上是很經典的一道

炒得又香又辣的海瓜子,讓我胃口大開

一不小心,白飯又再盛了一碗


 




《泡菜松阪豬》


泡菜松阪豬鮮辣又有咬勁,是一道極美味的下酒菜

原來,泡菜和豬肉也可以創造出這樣極致的美味

呵呵~真是有太棒了,我又學到了一道菜


 




《鹽烤小卷》


火候掌握得宜的鹽烤小卷

烤出了小卷的鮮甜,也烤出了海的美味

一口小卷、一口啤酒,這樣的感覺很夏天


 




 


不知道 小三 是不是受不了美食的誘惑

今天的她,出奇的黏人

無論我如何哄騙,她就是要人抱抱


 




 


拗不過她,我只好跟她交換條件

『要抱抱可以,但是得配合拍照才行』


 




 


此時,酷妹她再不情願


也只得乖乖的配合了


 





 




 


滿桌的佳餚


 





 




 


滿心的歡喜


 




 


我帶著一分的醉意

和 小三 一起陶醉在『1961碳烤海鮮』的南島風情裡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下午5點~凌晨1:30分


地址:嘉義市雅竹路2號


電話:05-27783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