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續上一篇到旗津走走l  

 

2

 

3

 

『旗津就像自家的後院…』

格友 大女孩 說:這樣的形容真讓人羨慕…

是啊,我也總是這樣羨慕著居住在這裡的人們

 

4

 

5

 

到旗津走走,就像在自家後院玩家家酒

格友 靜夜微雨 說,這張照片很像在競選…

呵呵~微雨 不說, 樂 還沒注意到呢i  

 

6

旗津觀光市場

7

 

美食特派員 樂泊黛,最愛走到哪吃到哪10-  

到旗津來,說什麼也不能忘了品嚐這裡鮮美的海產和道地的小吃

〝有呷擱有抓〞也是遊玩時最享受的快樂指標

所以,入寶山豈可空手而回呢

買些愛吃的小零嘴回去,當然也是到旗津來必然要做的事s  

 

8

 

9

 

近年來旗津觀光旅遊風正盛

渡輪成了許多人到旗津來最主要的交通工具

因此,渡輪站前於傍晚時分,常見排隊候船的景象

我們心血來潮時,也會搭渡輪往返旗津與鼓山

 

10

 

11-

 

美麗的旗津總是讓人流連忘返

悠閒的情調,迷人的南島風情

熱鬧的海產大街,以及豐富的歷史人文在在都教人難忘…

 

12  

巧遇廟會活動,整條大街熱鬧滾滾…

35  

 

旗津古蹟燈塔、砲台、天后宮

到旗津觀光,絕對不能錯過的地方

我們最愛上燈塔來j  

14

 

15

旗正飄飄…

16

 

18

旗津燈塔雖然不是旗津的制高點

但卻是欣賞高雄港景色最佳的位置喔20  

 

19

 

因為常來,所以我也常在鏡頭中摸索

尋找我可能錯失的角度

 

20  

 

21

 

當然,並不是每一次都會有新的收穫

但,只要有那麼一次突破,都能讓我開心好久好久14  

 

22

 

23

 

24

 

有時候我喜歡用穿越的方式來拍攝

當視線穿越鳯凰樹葉的縫隙與高聳的85大樓相對

讓我有了穿越時空的錯覺

彷彿我在前一個世紀窺視11  

 

25

 

26

 

那天 太陽 說要利用這面牆,拍一張復古的fu

結果…

我在看著照片一邊敲文的現在才赫然發現

脫帽後的我竟復古的有點的呆18  

 

27

 

28

 

夕陽西下

燈塔打烊時間一到

遊客們的腳步不約而同紛紛往熱鬧的旗津大街移動

 

29

 

30  

 

旗津假日的黃昏街景就像是一幅幅精采的畫作

每一幅畫都充滿了歡喜和快樂4  

 

31

 

32

 

33

 

等待夕陽餘輝的海岸…

 

34

 

35

 

從這個角度看日落是 樂 的第一次

希望您也跟我一樣喜歡 ^^

 

36

 

37

 

漁人滿載著新鮮的漁獲賦歸

到旗津隨意走走的這一天,我也滿載著可以開心很久很久的快樂而歸o  

 

38  

 

旗津相關文章分享

2013到旗津走走(上)

你和我的快樂時光《高雄旗津燈塔》

旗津悠閒的海洋風情,讓人流連忘返 ~《高雄》

奔騰的海浪如歌,悸動在你我眼神交會的瞬間,譜成了永恆《高雄旗津。風車公園

天馬行空 ~《高雄旗津。星光隧道》

滿載而歸 ~《高雄旗津。旗后渡輪站旁》

旗津。獨特の美味 ~《高雄旗津。胡椒手工魚麵店》

踩風錄 ~《旗津》

完美句號 ~《旗津燈塔》

~《旗後炮台+天后宮》

動態追踪攝影處女秀

好過癮啊~《旗津》

旗津。快樂行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