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真是一個充滿成就感的下午啊 10-  

 

2

 

3

 

西子灣我常流連

常在快門中陶醉

夕陽無限好的美

r  

 

4

 

5

 

中山大學河堤邊

釣魚人最愛的釣點

從沒想過有一天

我會成為他們之中的一員

3-  

 

6

 

7

 

釣魚,除了讓我悠遊在山水間

過程中期待的碎碎念

和魚兒上鉤的喜悅

都讓我無比雀躍

s  

 

8

 

9

 

一直以為

釣魚多在等待中消磨時間

沒想到這〝臭肚〞和愛攪局的〝瓦米仔〞讓我忙翻天

2-  

 

10

 

11

釣〝臭肚〞這種魚,夾子是不可或缺的工具,魚鰭有毒,不得不小心

 

非常有成就感的釣魚初體驗

短短兩個多小時的時間

放生的〝瓦米仔〞不算,上鉤的〝臭肚〞也有數十尾s  

太陽 說是天助我也,我偏要說我有〝魚緣〞q  

 

12

 

13

 

落日的長堤真的好美

和豐收的喜悅相映

似一首詩的對聯

j  

 

14

 

15  

 

摘下眼鏡讓你看看笑開懷的眼

天氣涼爽的秋天

釣魚完美初體驗

YA~

 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