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最近天氣熱,晚上『出外景』的人也跟著變多了!

在部落格上看格友分享多了, 樂 也搭上了『夜拍』的列車^^

2

 

3

屏東萬年溪上有座橋,橋上有對大牛角

這是一座『自行車』與『行人』專用的景觀橋

4

 

5

啟用至今已有半年多, 樂 三不五時也會路過

可是,我卻不知道這條景觀橋到了晚上也會變色!2-

6

 

7

夕陽西下,餘暉映紅了天邊的雲霞

行人三三兩兩結伴而行,你一言我一語,交織成一幅美麗的圖畫j

8

 

9

晚風徐徐拂面而過,橋上也星光乍現!

10

 

11

說是『大牛角』我倒覺得比較像『翅膀』

鏤空的羽翼透著晚霞瑰麗的色彩,就好像夢想就要起飛一般,好夢幻!

12

可惜,這座橋不好拍!

雖然銜街了兩座小公園,可惜能拍攝的角度卻十分有限!

 

雖然 樂 拍攝過的橋樑並不多,但在部落上也欣賞了不少格友的佳照

縱觀拍攝環境, 樂 覺得『屏東的大牛角景觀橋橋』偏離公園太多

嚴格說起來,只有橋的出入口與公園有搭在一起,在公園的最外圍、最外側!

而在橋下也沒有寬廣的腹地和行人徒步區,也增加了拍攝難度!

樂 忍不住要說『難怪沒紅起來!』

這也不禁讓 樂 又想起了未拍完的『新月橋』^^

13

紫紅、青藍、淺紫,共有三種顏色交互變換

顏色雖不多,不過也夠美的了

14

時間不早了,也該收兵打道回府了

親愛的家人還等我回家吃晚飯呢^^

66  

景觀橋‧相關文章分享

夜攝『前鎮之星流線自行車道』

雨過天晴《高雄。前鎮之星流線自行車橋》

進德大橋。東港新亮點

我穿梭在芒草妝點的秋色裡忘情~《屏東東港。鵬灣跨海大橋》

愛河之心。心心相印夜攝篇 ~《高雄左營區》(傻瓜相機拍攝)

愛河之心。光聽名字就很美 ~《高雄左營區》

我在『新月橋』與時間賽跑。。。《新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