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河,光聽名字就很美


情侶散步河畔談情說愛,七彩燈光閃爍…你儂我儂


這是多數人對愛河的浪漫印象


也是經過整治、改造之後,所展現出來的誘人模樣












愛河就像是一條柔軟的絲帶


輕巧的穿越高雄這個鋼鐵都市


無數的街道都緊連愛河


走向現都市觀光的城鎮有了不一樣的生活氛圍












『愛河之心』


位在同盟路與博愛路口


是新興的夜拍景點


每到華燈初上,愛好攝影的人士便紛紛前往












樂 不只一次在網路上看格友們分享


那份璀璨迷人的寧靜總是讓我心動


 


夜晚的愛河之心就像一條鑲滿寶石的鍊子


閃耀的光芒映照河水,浪漫四射,耀眼無比












找了一個和日麗的好天氣


我帶著相機,坐上捷運


二話不說就往『愛河之心』去












『愛河之心』


是由東湖與西湖構成


兩湖中間建一座橋貫通


從高處俯瞰,形狀好似一個心形


 


這從高處才能俯瞰的美景…


我想應該只有住在這裡的人家才有福氣欣賞吧












白天的『愛河之心』


雖然沒有夜晚的耀眼奪目


但是


悠然的湖岸景色


還是擁有讓人忘卻煩惱的魅力












繞著湖畔走一圈,感覺就好像走在畫裡


湖面映著秋天的景色,也映著我的好心情












從鏡頭中望出去的世界,顯得格外的安靜


天上的雲緩緩的飄著,風輕輕的吹著


此刻,寧靜就像是一首流動的旋律


悄悄地譜寫著城市生活的樂章




















畫中有畫,詩中有詩


我在橋上看風景,也在你的風景裡


我們都樂在其中…
















心河夜語


心心相映,愛情甜如蜜


情人橋上訴衷曲












『愛河之心』


白天夜晚兩樣情


 


山青水明。幽靜靜…












很像在國外吧?



哪裡呢?





















野薑花開,空氣飄香;陽光斜照,歡笑遼繞


幸福沿著湖畔快樂逍遙…












『愛河之心』怎麼去?


◎開車國道一號鼎金系統交流道下


接大中一路轉博愛三路續行即可到達


◎搭捷運紅線到凹子底站後,從1號或2號出口出站


經過大順路後即到達(步行大約5至10分鐘)


#如果不想走路可在出站後搭乘310號公車至同盟路口哦











白天的『愛河之心』


你喜歡嗎?


 


愛河之心。心心相印‧夜攝篇‧ ~《高雄‧左營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