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河的夜,星光璀璨


愛河的心,繽紛閃亮


愛河的浪漫散發著溫暖光芒












愛河之心


位在同盟路與博愛路口


是最近新興的夜攝景點,也是戀人最愛談心的地方


每到華燈初上,浪漫上演,讓人蠢蠢欲動,也讓人忍不住的陶醉












從白天待到夜幕低垂


為的就是絢爛奪目的這一幕


五光十色的如意橋將夜色妝點得好美












色彩繽紛的夜,幸福蕩漾的水面


在微風輕拂的秋夜,驚喜連連……












可惜,我的600D沒電


夜的美,也只能讓它沉默無言












還好, 太陽 準備萬全


讓繽紛的浪漫可以繼續漫延












夜晚的愛河之心就像一條鑲滿寶石的鍊子


閃耀的光芒映照河水,浪漫四射,耀眼無比












不知是夜色迷惑了我?


還是我禁不起誘惑?


伸手拿出口袋裡的傻瓜就開始捕捉我的感動
















戀人雙雙在橋上談心


狂跳的幸福節拍咔嚓咔嚓在指尖


愛河之心,心心相印












如意橋,情人的橋


橋上橋下處處流動著浪漫的細節


我在其中沉醉,也在其中細細品味


 


浪漫是抓住幸福的瞬間


享受輕柔的風,享受悠閒的時光


我與小紅一同感受腳步的輕盈












傻瓜和單眼


鴨子 和 太陽


愛河之心。心心相印


我們用眼,也用心體會












『愛河之心』怎麼去?


開車國道一號鼎金系統交流道下


接大中一路轉博愛三路續行即可到達


搭捷運紅線到凹子底站後,從1號或2號出口出站


經過大順路後即到達(步行大約5至10分鐘)


#如果不想走路可在出站後搭乘310號公車至同盟路口哦







愛河之心相關文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