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生活是一頁又一頁記憶的堆疊,相片拓印著我生活的軌跡;

隨興、隨心也許任性了些,但樂在其中也讓分分秒秒都變得多彩多姿。

2

 

3

早上醒來伸個大大的懶腰,幸福盈盈地笑;

美好,在晨光與煙嵐之間。

4

 

5

是誰打翻了顏料盤?

將五顏六色的美麗灑得山裡頭一片繽紛?

6

 

7

多麼燦爛的一個小花啊,遠看彷彿都能聞到花香!

8

 

9

旅人散步在花香中,在四方框裡,我…醉了。

10  

 

11

我在大台北的小日子,很多時候都像今天一樣,戴著相機四處遊蕩;

不追逐大景,不隨人潮湧動,只由著心跟著感覺走。^^

12

 

13

這是什麼瓜呀?

 

有誰認識它?

樂 有勞各位小百科啦~(飛吻)

14

 

15  

我是一片雲,天空是我家,朝迎旭日升,暮送夕陽下;

我是一片雲,自在又瀟灑…( 哈哈)

16

 

17

樂 喜歡看雲飛深處,喜歡看白雲朵朵,看青山重重,

看,回憶裡深處的快樂與雲共舞…

 

原來,我們擁有了好多好多啊!

18

 

19

『能吃就是福』^^

很久以前就聽說這一攤的龍蝦麻糬很好吃,

今天就來「嚐鮮」去^^

20  

 

21

純手工製作裹著白芝麻的外衣的麻糬口感很細緻。

麻糬雖然小小,剛好一口,但內餡也算豐富;

脆口的小黃瓜、散發著濃濃香氣的元荽再加上一小小塊美味的龍蝦肉,

就成了這條海岸線美味的傳奇了呢!

 

 

好吃嗎?

 

樂 覺得還不錯,若有機會經過,它值得您為「它」停下匆匆的腳步哦。^^

 

22

樂 在大台北的小日子,很多時候也像這位帥哥一樣,

不是在漁市裡選購新鮮的漁貨,就是在港邊垂釣。

23

這是今天的戰利品XD

24

 

看我即將大快朵頤 (哈哈哈~~)  

25

今天的晚餐。

口圭!

樂 忘了把那盤鮮嫩的小綠綠(蒜炒地瓜葉)端上桌拍拍了啦XD

26

 

27  

樂在台北的小日子,每一天都充滿陽光、活力和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