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雨後,晴朗天氣,如此神奇,像是命中注定!

許願,一個奇蹟,未來有幸福的畫筆…

 

這是「轉角遇到愛」主題曲中的一段歌詞,

喜歡,是因為這冥冥中安排的注定,雖然感覺很不確定,卻很奇妙 ^^

2

 

3

年後的第一個假日,我終於來到這個屬於愛情的車站,

雖然沒有陽光的加持,心裡卻還是暖暖的。

不知是愛情加了溫?還是自己本身就是個會自動加溫的小暖爐XD

4

 

5

合興車站,山城裡的一個小火車站。

它真的很小,

小到沒走幾步就能逛完,

但…

6

 

7

若是你能用心感受小站裡的每個角落,就會發現你所預算的時間根本不夠用!

8  

 

9

關於愛情…

10

 

11

愛情這條路,相信我們都曾跌倒過。

朝著日落大道奔去,久別重逢是否可能把破碎的愛還原?

 

愛情的路,從來就不是一條康莊大道,在尋求的過程中,總會經歷許多考驗。

我們會哭、會笑,我們會感到幸福,會感到心酸,有時愛情的果甚至會讓人感到心痛!

但,痛過之後呢?

12

 

13

也許,療傷的時間需要很久很久,在過程中,也會有許多的懷疑和排斥,

但,結了痂的傷口真的只能留下害怕的疤痕嗎?

 

散步愛情小站,讓我好有感。

14

 

15

你用什麼回到愛情的時空?

 

愛,真的需要勇氣,我們都需要勇氣去相信會在一起。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我的心也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梁靜茹唱的勇氣&我的心情

16

 

17  

看別人的愛情總是容易。

在傷痕累累後,要再轉身迎接,那得需要多少勇氣?!

 

用「心」溫習愛情。。

還記得擁抱時的心跳嗎?

18

 

19

我們都不再年少,看懂似是而非的矯情,選擇面對自己的初心;

不再回憶來路的艱辛,只當作必須付出的學習,放下,面對愛情。

 

讓一切無處可逃,我學會祈禱,忘掉悲傷,讓愛的勇氣再一次燃燒…

曲婉婷-愛的勇氣-

是歌詞,也是 的掏心話。

20

 

21

「相愛久久」,在婚姻中也當溫習愛情。

天底下沒有理所當然的關係,不只愛情如此,友情和親情也不例外。

22

 

23

溫習並感受那些愛的表示,是愛的永續進行式。

 

重回倆人世界,我們要做的,不是追求更新奇的東西,或是建立新的相處模式。

我們要做的,是安靜的回憶,回憶過往生活中暖心的每一時刻。

24

 

25-

很喜歡李四端主持的新節目『愛的萬物論』,

這是一個與名人夫妻對坐長談,分享伴侶間攜手人生甘、苦的節目。

 

其中一節,主持人會讓上節目的夫妻默視對方三方鐘;

在三分鐘後,夫妻雙方得說出在這安靜的三分鐘裡彼此所看到且感受到的。

這個過程的分享,總是讓我感觸良多,感動也好多。

26  

 

27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的看看你身邊的伴侶了呢?

所以…

 

別懷疑, 樂  知道,你知道該怎麼做的^^

28

 

29

關於愛情,我也在學習。

30  

 

31

我要感謝陪在 身邊的另一半,

謝謝他給我勇氣,讓我有再一次擁抱愛情的機會。

32

 

33

愛情‧合興車站

追火車的愛情車站,見證時光的許諾

掛上銘刻永恆的鎖,這輩子牢牢緊密的在一起

34

 

35  

愛情物語:

愛讓人瘋狂,是真的。

36

 

36-1

◎我想要失控,朝你狂奔!

◎我不想錯過,此生最溫暖的擁抱。

37

 

37-1

◎我終於走到你面前,我的小燈塔。

38

◎我想問你:我,可以變成我們嗎?

39

◎如果你會讀心術,你會讀到那三個字 ^^

40

雨後,晴朗天氣,找個時間到愛情車站來走走吧~

說不準在轉角你就和愛情相遇了 ^^

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