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你已不是你 


 我仍然忍耐 等待你的出現


它 像一根蠟燭點燃後會一點一點消失


我想像當初的感動 


但 它不再是忍耐的對手


我尋找與你相處的方式 背對你


我需要時 就回首看著你 


也許是關心   也許是無奈    


也許只是想告訴你 我已離去


 


你也默默的點燃另一根蠟燭  


就算看的只是我的背影


你也尋找與我相處的方式 背對我


 


我回首 是盼望 


雖然它也會一點一點的消失


 


忍耐已不是你的選擇


就算火熄滅了


曾經的感動成了最大的寄託


也就心滿意足了……


 


樂泊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