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哭鬼~ 真是愛哭鬼…』


整個教室裡迴盪充滿稚氣的童音。


原來,哭,這個表情,可以讓氣氛如此的歡愉…。


 


今天,真是有說不出的開心


眼淚也是此時唯一可以表達的言語。


親朋好友的祝福一個都不少。每一年的這一天都倍感幸福。


感謝上天對我如此善待,生命對我如此的好


 


像個孩子迫不及待的拆開所有禮物,當祝福映入眼簾…


還有什麼話語可以聊表我心


 


眼淚奪眶而出…而,這一刻是喜樂的。


妳說:『水龍頭在哪裡?快把開關給關緊…』


卻在妳眼眸裡,也看到晶瑩的淚珠在打轉。


我們抱在一起,妳拍拍我的背…這就是妳。


這是你親手做的


你說:『天鵝的心,是這樣的美。也許不及鴨子…


但我努力的構築著那世界。~愛做夢的妳…』


聽著你說,聽著你對我的了解…


真的希望自己快快變天鵝。謝謝你


愛哭鬼~真是個愛哭鬼…


是的,我是愛哭鬼


看著您寫來的祝福,看著您的字跡想像著您準備時的每一個


表情,這樣的心意,我該用什麼言語來訴說內心的激動與感恩呢


希望喜樂的心,您了解。


打著文,看著已拍好的照片,問著自己:『到底要不要寫上


這一段?』


很多人都說世界裡的真實有著的虛假


倘,若能在虛構的世界裡遇到一份不可多得的真心,那麼…


什麼是真?什麼又是假呢?著這幅畫,感動良久。


我想或許有許多人都猜到了誰是繪圖者,樂 不會為


妳帶來困擾。


執意的分享,實在因為:滿心喜樂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忽然覺得 樂 變得很笨


謝謝妳,真的謝謝妳





 


這是大哥送的鞋子。


巧的是,這正是我心動了好久卻一直没行動的慾望。


大哥難得感性的說:


『願穿上這雙鞋,樂的奔馳在每一天…生日快樂。』


抱著大哥,心裡好温暖。淚濕了大哥的胸膛…


大哥笑我:『真是愛哭鬼…』


 


謝謝您們,我最最親愛的家人和朋友們


謝謝大哥和小哥,因為有你們生活才可以如此富足


生命才能夠如此的美好,人生因此而感到滿足…。


 


最後,我要謝謝媽咪


『因為有您,我才能夠擁有這般的幸福。』





 


將心願點


願 所有人 幸福 


 


 


                                                                        


08.1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