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夏天的聲音…

 









 

 

夏天,是個頑皮的孩子

 

天一亮,就露出燦爛的微笑

 

喜歡在翠綠的草地上打滾

 

也喜歡在花朵上跳躍

 






 

 

 

聽,夏天的聲音…

 

 

 

夏天,是個頑皮的孩子

 

季節未到,就打亂了花開的時序

 

喜歡在山坡上歌唱

 

也喜歡在池塘邊遊蕩

 









 

 

聽,夏天的聲音…

 

 

 

夏天是個任性的孩子

 

感情豐富得讓人不知所措

 

喜歡在午後放聲大哭

 

也喜歡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熱舞

 









 

 

樂 喜歡夏天

 

 

 

我喜歡夏天的感性

 

也喜歡夏天的熱情

 

當鳯凰花開時

 

還有濃得化不開的思念

 









 

 

鴨子 喜歡夏天

 

 

 

喜歡夏天的活潑

 

也喜歡夏天的開朗

 

當雞蛋花開時

 

還有甜得忘不了的回憶

 









 

 

我就這樣愛上了夏天

 









 

 

我愛上了夏天汗水濕透衣襟的舒暢

 









 

 

也愛上了夏天改變嘴角的形狀

 









 

 

聽,夏天的聲音…

 





 

 

我,就這樣愛上了夏天

 





五月五日立夏



美濃風情。相關文章分享

 

迷路,為了看花?

 

南部初春的田野,有春神彩筆畫過的眷戀
喜迎春天‧樂在美濃
龍『黏』喜悅,幸福相隨
冬戀美濃 ~《中正湖+東門樓+美濃客家文物館》
拔蘿蔔 ~《高雄‧美濃》
我聽見花開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