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看到格友分享『淨園機場咖啡』


算算時間,沒想到竟已悄悄過了五年!












又是豔陽天


包包一背,拉著 太陽 就往小港機場的方向走


 


天空是藍的,舊地重遊的心情似春天的花朵綻放著












走吧~


咱們一塊兒入園瞧瞧吧












一進門我立即坐上木馬搖啊搖


媽咪說我是孩子王


太陽 說最愛如孩子般稚氣的我












入園守則第一條:


不許自顧自的往前衝


 


太陽 趁我還未走遠前,再叮囑一遍












『淨園』不只綠意盎然,休閒風十足


茅草屋的建築也讓園區洋溢著南島的FU












小橋流水,熱熱鬧鬧的嘻笑聲


太陽 要我就定位


我二話不說,這麼稱職的麻豆很難得吧












《大葉鹿角蕨》












整個園區草木扶疏,花卉綻放


淡淡三月天,讓人神清氣爽












小徑彎彎…








幸福蕩漾












淨園機場咖啡休閒農場


就位在小港機場的跑道旁


是一處觀賞飛機起降的好地方


樂 第一次來『淨園』就是被這景色給吸引












不過,你要是以為到『淨園』來


只是喝杯咖啡坐看飛機起降,那可就大錯特錯嘍~












這裡可說是都會區裡少見的多功能遊樂園!


 


不只有美麗的花園,大片的草地


還有許多可愛的小動物,陪你一起放鬆心情渡假唷












哈哈~與鶴快樂共舞








『我身騎白馬走三關…』


 


我沒坐在馬背上,因為姑娘不是王寶川








淨園馬場


是南台灣唯一一個位於高雄市區內的休閒馬場


除了可以騎乘,還可餵食


不少新人拍婚紗也來此取景哦












好可愛的迎賓鸜鵡喔


不過,怎麼辦呢?牠好像有點憂鬱吔!


也想跟著大家一起玩吧












『淨園』入園費200元(全票)


消費可折抵100元








我們點了一客冰淇淋


一杯剛好100塊












哇!好冰哦!








中式的庭院,有著日式的風情


觀鯉池畔柳樹垂楊,風吹過樹梢,五顏六色的魚兒也輕輕跳躍












千條萬縷的垂絲婀娜多姿


 


太陽 說這個角度好


要我站好別動


 


葉子輕輕的搖,沙沙沙地笑聲流過了小橋












賞魚、餵魚


大朋友小朋友每個人都開開心心












散步園區


聽鳥語聞花香


還可以近距離觀賞小動物








《玻璃窗裡很像汽球的~鞭苔鸚鵼》








麝香豬、小白兔、羊咩咩、紅鶴、鸚鵡、草泥馬…


根本就像個小小動物園












牠就是傳說中的草泥馬








這伙很不賞臉吔!


旁邊的遊客說,要買牧草收買牠啦












繞著園區不知不覺又走了一圈


再度回到點餐區將可折抵的100元換成冰淇淋


 


一邊吃冰一邊欣賞綠頭鴨悠遊的愜意












小小的園區有太多東西可以拍了


和五年前相比『淨園』是越來越有看頭了












今天沒有拍『觀機坪』


因為走動的客人不少,也因為拍攝當時有一些狀況和不便


 


喜歡看飛機起降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裡哦


不僅視野好,風景美


落日時分,晚風徐徐…


坐在這兒享受閒適的美好時光確實是件很棒的事呢


 


心動了嗎?


找個好天氣也出門走走吧~







淨園機場咖啡休閒農場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明聖街135號10弄12號


營業時間:早上10點至凌晨零點


幸福票:10點至18點


全票200元(消費抵100元)半票100元(半票消費抵50元)


星光票:18點至23點


全票200元,半票100元(全額可抵消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