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樂 迷上了大陸湖南電視台舉辦的『我是歌手』歌唱比賽節目




節目開播時, 樂 沒跟著流行走


一直到前兩天小哥推薦,說這節目做得不錯


相較於台灣眾多的歌唱比賽節目


『我是歌手』相對精采可期…












於是我開始看了第一集,結果……一看就入迷!




我急起直追,每天至少要看兩至四回合的比賽


直到昨天我追到節目的進度『楊宗緯敗部復活成功』


看完節目,已是凌时兩點鐘












我不得不說,湖南電視台真的很厲害


不論是參加的歌手、舞台的設備以及現場的樂隊和聽評的龐大陣容


每一個環節都可以用高級、頂級來形容!


 


如果,你也喜歡看歌唱比賽的節目


樂 強烈推薦『我是歌手』












這個比賽,不只比唱功、比歌唱實力,也比魅力和創意!


 


目前留下來比賽的歌手有


林志炫、辛曉琪、彭佳慧、楊宗緯


羽泉(二人組)、吳琦珊、周曉鷗


 


台灣歌手在經過了五回合(一回合有兩輪)外加一次敗部復活賽


一共有四個人留了下來


台灣歌手的歌唱實力不容小覻呀












尚雯婕-是參賽歌手中 樂 頗喜歡的一位歌手


年輕、有想法,對於她熱愛的電子樂不只熱衷而且執著


能唱也會唱,可惜,她於第四回合中被淘汰了!




更可惜的是在這次的敗部復活賽中,她也沒能自其他四個參賽者中勝出


感冒嚴重的失聲,讓她在演唱時,唱破了好幾個音!












尚雯婕,我很喜歡她


不只唱功好,音域也很廣;尤其是看她表演很過癮


她每次的演唱都很有畫面,也很國際化就像個巨星!













今天特別『搜』聽了一些她唱的歌曲


礙於在部落中播放,有些較有勁大器的的歌曲比較不宜(樂 自認為)


所以,特別選了這首輕快、溫暖的歌『把幸福給你』












特別喜歡歌詞中的這一句


來吧朋友!給你一片綠色放牧這世界的美麗』


與你分享這首好聽的歌,也順便與你分享 樂 的最近


除了按快門的手沒停過,現在也正在瘋『我是歌手』


 


『把幸福給你』


希望每位朋友也都幸福快樂








把幸福給你


詞:/曲:/演唱:尚雯婕


 


千百次的我問自己,我的人生、我的愛在哪裡


答案總以熱血的名義


我真心地告訴你,愛就是我守候的唯一


來吧朋友!讓我唱起心中的歌謠


來吧朋友!給你一片藍天


放飛這世界的愛翼,把幸福給你


夜深人靜時,我放飛思緒我的辛勞我的夢


常忘了自己,深情總是綿綿的結局我默默地告訴你


愛就是我一生的給予
來吧朋友!讓我給你一個太陽吧!


來吧朋友!給你一片綠色放牧這世界的美麗


把幸福給你,來吧朋友!讓我給你一個太陽吧!


來吧朋友!給你一片綠色放牧這世界的美麗,把幸福給你







2013年3月‧攝於陽明山竹子湖某一家花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