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暖花開出門走走吧,也給心情換上春天的色彩


紅、橙、黃、綠、紫、藍、白…


一路,風景美如畫


櫻花、紅楓、紫藤、杜鵑…還有千嬌百媚的玫瑰花












士林官邸春光無限


玫瑰花園花兒朵朵嬌媚,朵朵爭相競豔












第一次在這兒與各色的玫瑰相遇是去年春天(紅字可回顧)


驚喜也驚豔


自那一天之後,我就常常想著士林官邸美麗的玫瑰












拜訪春天,我又來到了這個朝思暮想的玫瑰園


紅的、黃的、白的…聽說還有彩色的!












看過格友分享,花朵真如彩虹般絢爛


就好像是老天不小心打翻了顏料灑落了一地似的沾染了花蕊




我在園子裡尋覓,卻遍尋不著芳踪


問了人,才知道原來就在玫瑰花園的溫室裡












快步,我幾乎是用跑的!


就像是害怕要不到糖吃的孩子!


三步併成兩步, 太陽 走在後面偷偷笑著












終於來到了溫室門口,大門卻深鎖著!


鎖住了的那道門也揪住了我的眉心


那七彩的玫瑰,我只能從門縫裡窺視她的美












問了在花園裡灑水的園丁才知道我晚了兩天!


一陣雷落在我的心裡,心想怎麼會這麼不巧啊












七彩的玫瑰,像神話一樣的美


雖然美得很假,卻也美得令人驚奇,美得讓人充滿了幻想…












小小的造景噴水池上放了幾朵即將凋零的彩虹玫瑰


不得其門而入的遊客爭著拍照留念


我只得避著人的角度,為這七彩的花兒拍特寫












沒能盡情盡興的欣賞彩虹玫瑰的美,雖然讓我的心情有那麼一點的blue


不過,這滿園盛開的玫瑰很快的就安撫了我












我徜徉在芬芳的幸福中,也陶醉在花開的喜悅裡












你在看我嗎?


別走開!


有關  樂泊黛 『望玫興嘆』和『望梅止渴』的故事還沒說完哦







2013 士林官邸春光無限。相關文章分享


望玫興嘆,望梅止渴。‧快樂還是如梅,結實累累^.^《台北‧士林官邸》

2012拜訪春天。士林官邸賞花行請看


快樂就像是開在臉上的花朵 ~《台北市。士林官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