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宮廷劇很熱門,不論是甄嬛傳還是步步驚心,皆一再的重播


宮廷劇發燒,連帶的劇中的所有歌曲也暴紅


就算不能完完整整的唱完一首,聽著音樂也都能哼唱個兩句












『步步驚心』穿越劇,劇中所有的歌曲都超好聽的


一念執著、雕刻愛情、等你的季節、三寸天堂…












樂 最喜歡『一念執著』


每當音樂聲響起,坐在車上的 太陽 和我就會一起合唱


他是胡歌,我是阿蘭‧達瓦卓瑪












那天又到公園閒晃尋寶


傍晚時分的水塘邊總有許多昆蟲棲息熱鬧無比












走著、找著…


終於,在雜草叢間發現一隻從沒看過的蜘蛛!


 


牠看起來很聰明,不只把蜘蛛網架得很低,也很隱密


讓人類不易靠近,捕捉獵物卻十分容易!












我一步向左,一步向右,在左右為難之間尋找拍攝的角度


 


一邊拍照,一邊移動腳步,時而彎腰、時而蹲馬步


等我回過神來才聽見自己正唱著『一念執著』這首歌


 


太陽下山了,我得走了,有人催我催得不耐煩了











一念執著


詞/曲:嚴藝丹/演唱:胡歌&阿蘭‧達瓦卓瑪


 


(男)一眼之念,一念執著,註定就此飛蛾撲火


 明知是禍,為何還不知所措?


(女)最好不見,最好不念,如此才可不與你相戀


多一步的擦肩就步步淪陷


(合)是時間的過錯,讓我們只能錯過,我多想念,你多遙遠


早知道是苦果,這一刻也不想逃脫,可惜這字眼太刺眼!


兩個世界之後,只好情深緣淺


--------------   -----------   --------------   ------------------   ---------------  ----


兩個世界之後,是時間的過錯,我們只能錯過


我有多麽想念,你有多遙遠,早知道結局是不能抗拒的錯


停留在這一刻,不想逃脫


是時間的過錯,讓我們只能錯過,我多想念,你多遙遠


早知道是苦果,這一刻也不想逃脫,可惜這字眼太刺眼!


兩個世界之後,只好情深緣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