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還在看我嗎?


那…咱們就繼續 樂泊黛 士林官邸賞花記未完的故事吧












話說那天 樂 到士林官邸去賞那美如彩虹的玫瑰


卻因為錯過了展期,展示彩虹玫瑰的溫室大門深鎖,心情也有點小blue


 


不過,這小blue來得急去得也快


不一會兒 樂 就像隻蝴蝶穿梭在花香裡












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壞?


遇到不愉快,我總是習慣用最快的速度來轉換情緒


 


無法進入溫室賞七彩玫瑰,我隨即放下懊惱的心情,鑽進玫瑰花園裡去


誰知……!!












誰知一個轉念不到十分鐘的時間,竟讓我的小blue變成了大blue




太陽 興奮的呼喚著我,口裡卻說出晴天霹歷的消息


『妳跑到哪裡去了,看吧,妳就不多等一下,園丁剛才開了門


我和幾位遊客一起跟著溜進去各按了幾個快門


你看,彩虹玫瑰我拍到了…』








我一直想拍的彩虹玫瑰,卻只有 太陽 拍到了!


這個時候的我真不知該開心還是該暴跳


“那A安捏啦”?!








人見人愛的七彩玫瑰花真的好美


雖然美得很假,卻也美得很夢幻,人見人誇呀








彩色玫瑰的染色秘密就藏試管裡唷









沒拍到七彩玫瑰,怎麼辦呢?


繼續發呆懊惱嗎?












玫瑰花園裡,不只玫瑰花開千朵


還有許多不同顏色、種類的花開滿園哦








《鐵線蓮》








《大飛燕草》








望『玫』若興嘆…


望『梅』是否能止渴












玫瑰花園裡的梅樹結實累累


仰望,我在枝葉縫隙間找到了快樂的焦距












故事說到這裡,不知看倌們可聽入迷?


謝謝大家用心的聆聽


樂  願將這一季的美麗全都獻給您







2013士林官邸賞花記‧相關文章分享


拜訪春天。賞花趣。台北士林官邸玫瑰驚豔登場



2012士林官邸拜訪春天請看


快樂就像是開在臉上的花朵 ~《台北市。士林官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