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一個夢有一個夢的命運;

清醒也好,幻滅也好,那都是一個記憶,存放在心裡永遠的回憶。

2.jpg

 

3.jpg

親愛的朋友們好久不見,你們也和 樂 一樣想念嗎?

雖然給自己放了長假,可是分享的心卻不時的蠢蠢欲動著

於是,我重啟『織夢』的引擎,與您旅在回憶裡^^

4.jpg

 

5.jpg

入冬後的北濱,依舊有炙人的陽光

湛藍的天、蔚藍的海,就像是為了迎接我這個來自南部的客人

6.jpg

 

7.jpg

芒花搖曳,陽光燦亮,這時候的濱海公路洋溢著秋意

我徜徉在快門中,任快樂跳躍在每一個畫面裡滿足

8.jpg

 

9.jpg

『夢』有多遠,你就能走多遠…

10.jpg

為『愛』走天涯,我只想帶著我的相機 46.gif 

11.jpg

龍洞灣岬景觀步道最大特色為串起東北角的二大岬角

也串聯起鼻頭角六百萬年前與龍洞岬三千五百萬年不同時空的地質年代…

12.jpg

對 樂 而言,龍洞灣岬步道卻是『分享』之旅第七個年頭的起始點

串起愛與回憶與幸福快樂同遊的樂園

13.jpg

 

14.jpg

站在高處眺望,芒草在風中踴躍

撐著洋傘經過我視線的女孩也讓快門忍不住激動了起來

15.jpg

龍洞灣岬步道堪稱是東北角國家風景區內最好走,景觀優美的步道

就連肉腳 樂 走起來都覺得輕鬆

16.jpg

 

17.jpg

或許就是因為走起來太容易了,所以冒險的心正犯濫中(哈)

18.jpg

 

19.jpg

龍洞灣岬步道沿途皆設有觀景台,不同的角度總有不同的收穫

20.jpg

 

21.jpg

不但有山、有海,有草浪滾滾、有海天一色,還有豐富的地質景觀

22.jpg

 

23.jpg

這裡是龍洞岬的最頂端

可以看到四稜砂岩的節理受到海水的切割,形成一個個塊狀的石塊…

24.jpg

 

26.jpg

同時也因為海岬的關係,使這裡形成一個很好的磯釣場

看著白浪濤濤,也看見了釣魚人與魚拔河的喜悅(您看見了嗎?43.gif

25.jpg

 

27.jpg

雖然是冬天,但還是有人不畏海水的冰冷從事水上活動

除了釣魚人,還有潛水客和充滿鬥志划獨木舟的水手呢~

28.jpg

 

29.jpg

是誰的大腳印?

難道…

傳說中的仙人也曾來過?

30.jpg

綠野現芳踪?!

尋著風的足跡,我走進林蔭小徑…

31.jpg

猛一回頭,只為考驗攝手的反應 42.gif

32.jpg

專心的看著一片蔚藍的海

不小心聽見了白雲跟芒草說的巧巧話…

33.jpg

-------------------------

34.jpg

夢與希望相隨

愛與幸福也形影不離…

35

 

36.jpg

一個女人‧一個夢。。

37.jpg

為『愛』走天涯,我和我的600D一起 49.gif

38.jpg  

接著我將繼續在北濱流浪

準備好了嗎?

跟著我雀躍的步伐,一起出發吧~

---------------------------------------------------------

2014流浪北濱相關文章分享

 

藍天下的那片碧海…

天空正藍。青春的狂想也藍洋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