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在陽光的照耀下,濤濤白浪漾著金光

白色的歐風建築豐富了旅人想像的視覺,『夢』恣意的在宮廷裡嬉戲追逐…

2

幾次到東北角來玩,都沒發現九孔池的存在!

直到 太陽 力邀拔海菜,才知道原來這裡也是九孔天然的養殖場

 

看著釣客無畏大浪拍打礁岩和池畔,

仍不動如山的站在九孔池上靜心的等待

難怪,

難怪我會忽略九孔池的存在,因為他們專注的身影緊緊的抓住了我的目光

3

愛釣魚的人,此刻的心情應該也是澎湃的吧?

4

藍天下的那片碧海白浪濤濤

我躲著浪潮採海菜的聲音也響徹雲霄

就連藏在遠處石縫裡的岩蟹也按捺不住好奇上岸來瞧瞧

5

太陽 問我『穿上釘鞋的感覺如何?』

我說:感覺就像螃蟹,可以橫行無阻^^

6

 

7

看藍天下的那片碧海波濤澎湃

釣者無懼樂在其中的精神也讓我無話可說

不同於討海人為生活與海搏鬥『不得不』的勇氣

在這一刻,

我也看見了自己所擁有的幸福

8

不但可以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還能夠這麼專心、這麼投入,真是感謝老天眷顧

9

 

10

站在高處,站在不同的角度,觀景窗裡的風景又何止是曾經走過的路

12  

攝於北濱‧和美

2014流浪北濱相關文章分享

 一個女人‧一個夢。。《北濱‧龍洞岬步道》

 

天空正藍。青春的狂想也藍洋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