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象山夜攝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進入了虎山我卻仍在迷途25.gif

2

為了一探大台北地區繁華似錦的夜色

為了一窺那 太陽 口中無比美麗的101夜景

我隨著郎君的腳步揮汗如雨行在下著大雨的雨林中

神奇的夜。我們竟然都沒淋濕!

3

台北101的夜景

我想住在大台北地區愛好攝影的朋友一定都不陌生

尤其是從象山遠眺101的夜色

 

樂 曾經不只一次聽 太陽 說,當然也看過許多格友美麗的分享

但僅憑著 太陽 多年前的印象,走在山中依舊如同走迷宮!

4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裡的入口有好幾條!

 

在錯綜複雜搞不清楚方向的山林裡中

我一邊走著一邊看著天邊燦爛的霞光由絢麗漸漸轉為湛藍

再由深深的藍慢慢天黑,焦急的心啊…我只能緊跟著郎君的腳步

 

直到五彩的燈光照亮了天邊的黑暗,在來來回回中我們又回到原來的地方!

結果,『記憶中最好走的入口』就在身旁!(當場傻眼‧無言…)

5

在迷路的過程中,我們也路過了好些個攝點

當然這些地點也集結了許多好手

而這些高手們過招的姿態也和101的夜色一樣,讓我擦亮了雙眼!

6

以為這夜色,只有台灣人迷,原來101夜色的美早已跨越了國界!

不只外國朋友們喜愛,對岸的朋友也是101迷呀

7

躲在遮雨棚裡遠眺大台北地區

心情亦如這燈火、車河交織的夜景一般的輝煌

8 

9

以101為背景,跟著 太陽 一起讀秒入鏡

我就像站在畫布前,感覺好奇妙!

_MG_4364-3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好攝之徒也只剩我倆而已

回憶著來時的路,大台北的繁華美貌也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