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夏天是適合拍夜景的,我卻到了最近才勇於嘗試

之前到底在怕什麼?

我自己也覺得莫名其妙!

2

 

3

東港,我們還滿常去的

因為那裡有海邊、有漁市場,還有初認識時的美好回憶^^

 

鵬灣跨海大橋是東港美麗且獨特的地標

橫跨於大鵬灣域出海口上

是全國首座可以配合船舶進出而設計的開啟式景觀橋,於2011年3月通車

 

樂 在2012年初秋也曾帶著新歡600D前來小試身手

我穿梭在芒草妝點的秋色裡忘情~《屏東東港。鵬灣跨海大橋》

時間好快,怎麼才一轉眼,時序也已進入秋天了!

4

 

5

這是 樂 第一次走上橋

上了橋才知道,今日的風竟然大到讓立在橋上的相機會跳舞

6

 

7

大風吹,相機隨著風的節奏輕輕搖擺,完全不理會我的無奈~

 

『既來之則安之』

把好心情拍進光軌裡才是今日焦點49.gif

8

 

9

拍車軌真的很有趣,因為結果永遠超過你的預期

樂 還滿喜歡這張的,因為光軌的顏色很特別

飄飄的五色彩帶只有我拍到,哈哈~當下我還竊喜了一下下42.gif

10

 

11

色溫不同,拍攝出來的顏色也大不同

不同情境的效果,也讓人願等待

12

當蔚藍自天空褪去,神秘的黑在大地盛放

光的繽紛舞曲也悄悄的展開…

13  

今日的風雖然很大,儘管相機會跳舞

儘管 樂 沒刻意把『七彩』的鵬灣大橋帶回來

但,看在『光的繽紛舞曲』的份上,應該也算完成使命了吧^^

 

鵬灣大橋‧相關文章分享

我穿梭在芒草妝點的秋色裡忘情~《屏東東港。鵬灣跨海大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