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個夜裡 在床上翻來覆去


無論我怎麼做 就是無法入睡


 


想著你說的


燈 關暗暗 心 要靜靜


身 不要動 漸漸的....漸漸的....漸漸的....


耐不住的思潮,將我推向你。推向,那深海的藍調。


 


打開電腦,在鍵盤上敲擊著這一夜。


每一根手指的點擊觸及著我的心。


多希望在鍵盤上游離的手,是可以飄遊的魂。


可以帶著我,飛向你,飛向.........


 


想我的妳,快樂嗎?你總是這樣問著我。


 


想你的我,快樂嗎?


我總是希望你明白,那苦中的樂,那悲中的甜。


 


想你的心,不屬於我,不能控管,只能由她去。


有時,那心情,會讓人有些痛。


但,在痛的同時,我也在享受。


我沈醉其中,陶醉在那虛蕪的無力。


心有些些的悲,感覺,卻特別的甜。


 


那鍵盤上的手,越來越虛弱,對你的思念,越來越強烈。


天邊,悄悄的升起一片紅,恍若你的告誡,要早早入睡。


這一夜,這想你的夜,也隨著天光,漸..........................


                                          08.04.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