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好得讓我想飛~


 


這裡是恆春的北門。


隨著海角七號的大紅大紫恆春這個小鎮也跟著火紅了起來。


每個城門都看得見拍照的人潮, 樂 也忍不住的入了鏡。




 


走在恆春的街道上心裡有著說不出的輕鬆,是小鎮悠閒的氣息感染了我?


還是因為身邊有個你呢?


 


海角七號的風潮 樂 没趕在最熱絡的時候,而趕流行也不是我的作風。


海角給 樂 的感動不是那七封情書。


而是在小鎮裡每個小人物所散發出的熱情與對事的認真態度。


不管是馬拉桑或者是茂伯亦或是代表及其它…


每個人皆為著自己的夢想,為著自己的工作努力、堅持著。


喜歡那份堅持,而現在的人似乎少了那麼一點點的熱情?


 




 


您瞧這個門牌號碼,您想它想表達的是什麼呢?


這個門牌和海角没有地緣關係,是因為海角的風正盛?


還是…?


寫了個8號是有撇清的味道嗎?我不知道。


 


流行是一種走在時代前面的美。


然盲目的追逐流行、一昧的仿效著他人,


雖走在流行之中卻反而失去了自己原本的味道,這是不是也失去流行的本意呢?




 


海角的美在它自然的風貎。


希望海角為這個小鎮帶來的不僅僅是商機,


更希望大家都能真正的發現這個小鎮純樸的美。




 


我將最美好的心情留在這裡,在海的這一角寫下我最美好的回憶。


 


樂泊黛


 


09.0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