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落格公務員」也曾經這樣自詡,卻不知從何時開始 樂 也陷入了茫茫茫與忙忙忙的步調中!

2

 

3

以前不論工作再忙,時間再怎麼不夠用,

我總是能擠出時間上線,在分享的節奏中獲得忙裡偷閒加倍的快樂。

4

 

5

是什麼讓分享的熱情不再熱血?

是什麼絆住了我分享快樂的節奏?

 

我將這一次的犯懶稱之為「被動性的分享障礙」,這是心病的一種,此話怎講?

只因為我力不從心了!

 

你笑了嗎?

我笑嘍^^

6

 

7

管不住「意志」是一件很辛苦的事,特別是像我這樣一個隨心、隨興的人;

管不住的意志讓發懶的我像隻脫了彊繩的野馬,

不隨心走也不隨興而行,終日遊離在上線與否的壃界上,掙扎呀!

8

 

9

當視線自堆疊如山的資料夾中走過,分享的血液竄流,但,還是沒有戰勝心魔!

是什麼讓分享的熱情不再熱血?

是什麼絆住了我分享快樂的節奏?

 

你/妳,是否也曾遇到和我一樣的瓶頸呢??

10  

 

11

儘管我「被動性的分享障礙」尚未被療癒,但是 樂 旅行的腳步卻不曾停止,

這個春天的花季舞台,我依舊流連在春風裡。

12

 

13

「淡水天元宮」是傳說中的賞櫻勝地,今日踏點,讓美麗終於不再只是傳說。

14

 

15

密密麻麻的吉野櫻,粉嫩嫩的盛開著,令遊人目眩也令人旅人興奮;

遊覽車一輛接著一輛,汽車找不到停車的地點,就連機車停車格也一位難求啊,

人比花多啊!旅人的心心花怒放,我想這也是「天元宮」另類的賞櫻景象吧。

16

 

17

這一次來到這個道教的殿堂,雖勝名早已遠播,

但天元宮美輪美奐的建築和周邊綠意扶疏的美麗景觀還是讓我忍不住瞪大了雙眼,

而在莊嚴肅穆宏偉的建築中點綴著的鳥語花香也讓春天賞花的心情更楚楚動人。

18

 

19

春天的風徐徐的吹,賞花的心情欲走還留,

最後,我還是輕輕轉身,揮別這個萬人迷戀的賞櫻景點。

20  

淡水是個特別的地方,不論到哪裡或怎麼拍,她都能展現截然不同的風情。

 

從天元宮離開,視線也從一片綠油油的荒野中慢慢抽離;

當蔚藍的天際線接著映入眼簾,徘徊在鼻尖上的綠野花草香也被大海的味道給取代。

21

 

22

騎著機車悠遊北海岸,雖然少了點旅行的fu,不過在感受上卻多了一分「在地」的感覺。

23

 

24

流浪大台北的日子,淡水一直是旅行中不可或缺的一頁。

只是…淡水漁人碼頭好像有些時日沒來報到了!

25

 

26

樂 喜歡淡水,

喜歡她的熱鬧,喜歡她的浪漫,喜歡她的悠閒,喜歡她的親切,喜歡

喜歡她不論如何改變,她的風情萬種在涼涼的風中永遠都散發著濃濃的幸福感。

27

 

28

淡水暮色,很美的一首歌,它或許不能全然的代表所有人對淡水的印象,

不過於我而言,歌詞的意境卻有著跨時代的美感,深深襯托著詩人多愁與善感的那顆心。

29

 

30

話說從頭,

即使 樂 分享的熱情已不再像當年,

儘管我自己也不知道「被動性的分享障礙」何時會治癒,

但,我還是會守在這裡,用我堅強的意志不忘初心,本著學習的態度記錄與分享所有的見聞與快樂。

31

 

32  

說真的,台灣真的很美,如果可以 樂 真想當省長走透透;

說真的,獨樂不如眾樂樂,如果可以, 樂 真想寫到天荒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