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整理相片的時候看到了這一張,這也是我所擁有的唯


一一張你的照片。


看著你臉上羞怯生澀的表情,我也不自主的跟著你笑了。感


覺好像還在昨天,可是,你已經離我好遠好遠。


 


那一天,湊巧的只剩下我們兩個人,這也是第一次和你在單


獨的空間裡。或許是有些尷尬吧,竟突發奇想的想拍照。


在你幫我拍了幾張之後,我開始遊說不喜歡照相的你,我知


道你並不喜歡照相,我更明白你此刻不想拍照的理由。我也


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仍想盡辦法的說服你。我將所有的擔


心、顧慮排除在外,而你終於在我不死心的央求下,就範。


 


看著鏡頭裡的你,忽然覺得:你好可愛。


你的笑容靦腆,你…


看著有些害羞的你,心裡的感覺真的好奇妙。


 


要你開心的笑…你努力的配合著我的要求。現在想想,還好


當時任性了一下下,不然這段回憶不就成了空白?


 


看著這張已泛黃的照片,想像著現在的你,想像著要是能再


見,我們臉上會是什麼樣的表情?而當時的心情能否重現


呢?


 


照片是保存了下來,昔日的感動也自回憶裡活了過來,但是


影中人的心呢?


 


看著照片中的你,我的心情竟還是那般的激動!


  08.1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