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大台北交通真的很方便,從新店到木柵搭捷運咻一下就到了51.gif

動物原本沒在行程中,

沒想到一聲獅吼卻讓原本打卡路過的人想入園走走了42.gif

  32  

 

31

這樣也好,剛好也可趁機將上一次未整理好的照片一次出清~YA

4

《象耳榕的果》

5

知道全台公立動物園只有三處,新竹、高雄壽山,另一處就是台北木柵

不知道的是,木柵動物園竟也是亞洲地區最大且最具規模的動物園!

這樣也算是台灣之光吧^^

6

 

7

木柵動物園真是假日休閒的好去處

門票便宜不說,動物多多且園區腹地廣大

除了動物展示區外,另有野餐區和野外動物植物觀察區

讓遊客在觀賞動物的同時也能享受大自然的風光

最棒的是在這裡可以待上一整天也不覺得膩

難怪,每次來動物園來,到處都是人

8

 

9

入園時,約莫下午3點鐘

我們好像與這個時間點特別有緣

記得上次來,上上次來也都是這個時候!

10  

 

11

天公老是不作美,是木柵的天氣本如此?

灰暗的天色,讓拍攝進行的很不順利

不想再拉高iso,實在是怕了那令畫面粗糙的訊噪

太陽   倒是拍得很開心,尤其是捕捉到我不甚滿意的表情時23.gif

12

 

13

人就是這麼奇怪,『越是說不行,就越有決心』跟孩子一樣故意!

太陽 不喜歡被拍,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不過他越是不喜歡,我就越愛拍

因為愛,所以欲罷不能了46.gif

14

 

15

貓態家族可說是木柵動物園的大名星

從團團圓圓到愛的結晶圓仔,從數年前就想見團圓一面,卻一直到今年才如願

16

 

17

圓仔真是萌翻了

難怪就算要費時排隊,大家還是心甘情願

只是好不容易進了場,卻只能隔著玻璃遠遠的望著

長長的人龍像蜈蚣般緩步推進,每個人能停下來看圓仔的時間僅短短幾秒!

這也讓所有人都傻眼了31.gif

18

 

19

一直都覺得這兩個人跟長頸鹿很像

尤其是背對著我的時候

20  

 

21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你拍我,我拍他和她↓

22

 

23

你也在看我嗎? ^^

24

不是所有動物都像蝴蝶這麼大方給人拍的

大部份的動物都喜歡玩躲貓貓

要是你不仔細尋找,肯定看不到2-

25

大家都知道 樂 喜歡貓頭鷹

但是你知道嗎, 樂 也超喜歡穿山甲的

會喜歡穿山甲和童話故事有關

我喜歡牠憨直敦厚溫和的個性,更喜歡他不急不徐的步調

不過穿山甲動作雖慢,牠的舌頭可靈光了

每分鐘來回可達80次呢!

26

『黑白豬?』

『小姐,那是馬來貘好嗎!』

誰不知道這是馬來貘啊,我喜歡叫牠黑白豬不行嗎@@

古時還有人叫牠神獸,形容牠如巨豬呢32.gif

27

也太假了吧這隻河馬!

在場的人無不以為是雕像呢

還好,最後大爺牠有移動腳步

28

任性又愛哭的騾

牠不分場合,不管眾目睽睽,就地大解,這都沒關係

只是幹嘛在離去前大聲哭嚎啊!害人家把箭頭指向我!

大弟說『攏係哩啦~人家上大號,你給人家拍照,難怪人家要哭哭』~

搞了半天還我的錯咧25.gif

29

陸龜慢步‧‧這兩個人沒走幾步路就想坐下休息,速度可與牠比慢!

平日屁屁大概都黏在椅子上吧? 

30  

 

31

這個季節,動物園裡的花還是開的不少

其中最吸引我的是這一株

油點草,台灣特有種,百合科

很像燭檯吧~

32

 

33

有人想吹冷氣了

我想企鵝館是個不錯的選擇

哪知道裡頭悶得跟火爐似的,才進來不久,汗就飆了出來

不一會兒大夥兒全溜出去了!

34

 

35

很喜歡這張照片,雖然拍糊了g

牠自在陶醉怡然自得的逍遙讓人好生羨慕~

36  

每次到動物園來都好趕,就連現在貼文也感覺腳步匆匆呢~~

該出發坐纜車去嘍 )))

感謝大弟和美女雙十連假與我們同遊木柵

讓我有機會順便將擱淺的照片一同記錄出清

充實的雙十假期,在美女的尖叫聲中也讓我十分難忘~哈~~

 

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