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深深的夜裡看著你寫來的信,夜越深我的心就越疼…


很想為你做些什麼,很想跟你說些什麼,很想…


很想告訴你,我想你的心情。


 


有多久没見面了呢?


自轉角別後我們仍在原地踏步,走不出心中的迷惘,也逃脫


不了僥倖的奢望!


 


請不要對我說抱歉,那是我想對你說的話。


以為自己可以為你解開謎團將心燈點亮,没想到卻弄巧成


拙…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我想是過程吧?!


人生的故事總是這樣,也許有些坎坷、有些崎嶇、有些教人


無奈得不耐煩…我想總會過去的。


 


希望有你一起走過的困惑,希望有你陪伴的心慌…


希望有一天和你一起回頭望,和你一起笑看這一起歷經


的歲月,一起看見我們的成長。


 


夜深了,希望現在的你睡在甜甜的夢鄉。


 


 


08.1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