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熱情點燃在85度


那一夜紅色的夢 滾燙


以為這將是一個新的里程碑


誰料想得到:碑卻成了悲!


 


你欲澆熄的熱情在85度被點燃


你說服感覺像普通朋友一樣


然而心卻還是背著你向他靠了岸


這些日子不論你有多努力的想遺忘


他的影子始終在你的心海裡轉呀轉


他的話語像蜜糖,讓你甜在心裡時刻在腦海裡想呀想


 


愛情似蜘蛛結的網


獵物一旦進入了網中 只能祈求上蒼憐憫給予愛一線希望


你的左腳纒著太多的不確定感 我的右腳綁著太多的羈絆


如果時間可以為你我找到答案 何時是佳期 何時得以將心解放


 


你的迷惘牽動著我的傷


心裡的渴望像迷了路的羔羊


如果天邊的十字星真的可以為人指引方向


我好想和你一起 一起打開天窗 一起走向天堂


 


        


08.1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