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去了我們常去的那家店,點了一杯咖啡不加糖…


没錯,咖啡是為你點的。好久没做這樣的傻事了,我正想像


著你坐在我面前。


 


每當想你的癮發作的時候,我總會來到這裡,坐在倚著窗最


角落的這個位置,將感覺重温,一個人玩著扮家家的遊戲。


 


我沈浸在自導自演的劇情裡,我的思念在想像裡被滿足,我


藍色的心情溶在你咖啡的世界裡…。


 


不喝咖啡的我,總是不解愛喝咖啡的你。


咖啡的苦,總是讓我更愛奶茶的甜,我總是一杯,再一杯。





 


喝著你的咖啡,試圖了解你。


咖啡燙了我的口,苦了我的心,感覺好像並没有更貼近你一


些!


 


苦和甜,截然不同的兩種滋味。


如同你我,分屬在完全不同的兩個世界。


 


命中注定遇見了你,命運…卻捉弄了我!


 


 


08.1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