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旅行不用暖身,跟著心的方向,感覺就是最佳導航。

2

一路的風光,不用照片佐證, 樂 相信『您也能想像』;

風景如詩、如畫、亦如歌的這一路上,

陽光一路相隨、相伴,海天一色,白雲與浪花共舞,我在歌唱。

3

快樂到無法形容的旅程,夕陽用最後的餘暉,

為『東海岸美食之旅』的第一站絢爛開場。

4

愛吃日本料理的你,到花蓮來絕對要來「賴桑」這裡坐坐。

理由無它,價格合理,菜色豐富,不管是台式料理還是日本海鮮料理,

樂 保證光視覺就能滿足你的胃。

5

什麼都『大』,是「賴桑的店」給 樂 的感覺!

光是拍的效果,就很迷人;當然美味也不在話下嘍~

 

【巨無霸招牌握壽司,讓人直呼過癮!】

【和風沙拉也好大一碗,堆得像一座山丘,

在菜價高漲的現在,每多吃一口都覺得荷包跟我的肚子一樣飽,真的有夠划算!】

6

以下皆為【花蓮‧東大門夜市】

熱鬧的街,熱鬧的夜,熱鬧的人聲鼎沸,害得我也跟著熱血起來!(哈哈)

7

這是咱家 太陽 最愛吃的「營養三明治」,

不管在哪裡,也不論是誰家的,只要『有緣遇見』就『必點』。

8

基本上來說,這不是 樂 的食物。

對於不喜愛而口味又不怎麼樣的「美食」, 樂 抗拒的本能,總是在當下發揮得淋漓盡致。

就算勉強賞臉,也只吃一小小小口的吃一點點,表示『我已經嘗試過了』。

 

但這個小攤,混淆了我的喜好!

我喜歡它,用料實在,而且送住嘴巴的每一口真的都覺得有『營養』。^^

9

 

10

『棺材板』 樂 相信這是大家再熟悉不過的平民美食。

打開電腦搜尋『棺材板』,『台南』至少佔了一半的版面!

但是, 樂 卻只愛吃『花蓮蔣家這一味兒』!

10-1  

蔣家的『棺材板』跟人家的不一樣!

完全沒有共通點的內餡,完全的展現「廚師」運用食材的創意,

並很有勇氣地挑戰、改變人們對『棺材板』的刻板印象!

 

特殊口感的厚片吐司,搭配著其它『棺材板』所沒有的獨一無二的內餡,

我想說的是『它,真的值得排隊等待』!

11

 

12

我在等待的同時, 太陽 也沒閒著,除了眼睛馬不停蹄,搜尋的腳步也快狠準!

『南瓜牛奶』又濃又香又醇,不只和『蔣家的棺材板』是絕配,

也讓『 樂 的美食搜尋地圖更加完美』。

 

◎濃醇香的『南瓜牛奶』也是要排隊等候的「搖飲」哦!

13

 

14

熱鬧的街,熱鬧的夜……

15

以下為【宜蘭‧羅東夜市】

『阿灶伯羊肉湯』慕名而來的人龍,從『夜市大街』排到了『夜市後面』土地公的廣場內!

16

會不會太誇張?!

雖然,覺得很離譜!但,我們仍樂在隊伍中!

17

阿灶伯羊肉湯網評4.5顆星。

會到這兒來的客人,不論是在地人還是觀光客,多是為了來喝這碗暖心又暖胃的當歸羊肉湯。

羊肉盛滿碗,感覺就像〝驚人客呷嘸夠〞!

18

 

19

『微熱距離的幸福』‧『我們的溫暖甜蜜從現在開始』。

看到這畫面,相信您一定猜到咱們來到了哪裡了吧?

20

『魏姐』包心粉圓,微熱、微冰、微甜…。

溫暖甜蜜,就像招牌廣告寫的感覺一樣,

此刻,微熱距離的幸福感,正在我的脣齒之間…流竄。

21

『一串心』

心串串心蹦蹦臉兒紅,都是為了你…

 

業主的創意+巧思贏得 樂 的芳心 ^^     

瞧我唱得、笑得多開心,就知道「一串心」有多令我驚喜!

22

『一串心』主要是用一塊三角豆腐塊,分別串著各式各樣不同的餡料;

香腸、豬耳朵、魷魚、雞心…都是主角,沒有特別的調味料,頂多灑些綠色香菜點綴,口感就很奇妙!

23

『炸芋圓』

樂 超想幫這點心正名為『夾心芋圓』的!

太陽 卻說『人家明明就叫『炸芋圓』,「哩係呷飽尚盈」沒事做嗎?

還想要給人家『搞正名』,妳以為妳家住海邊“膩”!』@@''

 

『炸芋圓』內餡包著肉鬆和蛋黃,一點點鹹一點點甜的關係很美味。^^

這原本是 太陽 專屬的點心,卻被我『一口咬定』『非我莫屬』!XD

24

『味佳香‧廣東滷味』香氣四溢。   

不但滷得入味,也擄獲 樂 的『胃』。

老實說,還真有點後悔,沒有多買一點(咬帕)

25

『雨傘王』到羅東駐點了耶!

樂 是雨傘王的愛用者既然不期而遇在異地,那就隨緣逛逛嘍

(當然,也沒有空手而歸!)

 

不過,再隨緣、再隨興,最終還是得回歸主題。

拿在 樂 手中的這一杯,會讓人願意再重新排續杯的『絲襪奶茶』!

恰到好處的甜遇見濃郁的奶香,就像夢幻花開的浪漫,每一口都讓人心花朵朵綻放。

26

旅行不用暖身,跟著心的方向,感覺就是最佳導航。

東海岸的美食之旅,一次滿足我的味蕾,旅行的美好不只是味蕾被豐富的收穫,

還有我放飛的心情在藍天與白雲之間追逐。

 

◎『宜蘭花蓮二日遊』即將登場,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全場照片皆為手機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