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還是妥協了,不管我有多麼不想…


 


我總是忍著,不到無法忍耐的最後一刻,總是不放棄那


最後的一丁點希望。


過程雖然總是漫長,總是難耐、總是難過得讓人受不了,


我還是堅持著。


 


是僥倖的習慣心態使然。


就像當初看著你已變了的心,卻仍漠視著自己心痛的感覺。


我總是告訴著自己:會好轉的。可是,結果總是叫人失望。


 


終於還是得妥協。


我再也無力支撐,所有的狀況和感覺是如此的糟糕。


這個時候,所有的細胞好像都被病毒給侵蝕了,我努力的


持著最後一分清醒,做了最後的決定。


就像當初看著你離去的背影,我揪著被你撕裂的心,努力


強忍著不捨,理智的斬斷了情絲。


 


放棄堅持,雖然止住了疼痛,卻讓心智昏沈。


不舒服的症狀雖已受到了控制,心與智的模糊,卻讓感覺


痛苦!


就像那段没有你的日子,雖然過了錐心的陣痛期,心的迷


卻將我帶到了另一座心情的煉獄。


 


感覺,就要閉上雙眼了


感覺,就要停止呼吸了


感覺,身與心又要再一次的分離…


 


 


                                      樂泊黛                                     


08.1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