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放晴了,心情變得好柔好輕。


 


關了好些天的窗透進了暖暖的陽光,小鳥愉悅的歌聲透著幸福感。


撥開簾子打開窗,我讓心跟著幸福一起飛翔。


 


陰雨的天失眠的夜晚,埋首在數字堆裡,


卻因為頑皮的羊兒亂竄,使得數字又臭又長!


睡不著,心更亂。


 


天空放晴了,心情特別的晴朗。


坐在陽台上讓微風輕撫臉龐,聽著風鈴將思念歌唱,


今晚的月光透著淡淡的温暖…。


 


夜越深,星星越顯得燿眼燦爛。


風輕輕的吹,我靜靜的聽著你將情歌唱…


『感覺到妳在,我感覺到了妳的呼吸,感覺到妳就在我的身旁,


妳的聲音縈繞耳畔,空氣中繚繞著妳的氣息,妳,一直在我心底…。』


 


風輕輕的吹,將你的話吹進了我的心裡。


看著滿天的星斗,將你的話語繫著星光嵌入心坎裡。


 


風輕輕的吹著,聽著你一遍又一遍的說著想妳…


看著滿天的星星,將你枕邊的細語一遍又一遍的複習…


.................................................


 


 


1234321


星星說著你的心


 


1234321


我的心只屬於妳


 


12345677654321


我 只想 和你 一起 數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