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塞乃咩〞是小朋友給 小三 的新封號。


小三 不喜歡這個外號


你們一定也以為 小三 是個黏人的傢伙對吧


 


其實 小三 一點也不黏人,也不會撒嬌。


相反的,是媽咪老愛黏著我,老吵著要 小三 抱抱和親親


 


小三 是酷妹,不是〝塞乃咩〞啦


我不喜歡花俏的打扮,只喜歡在頸子上戴上一條簡單的項鍊。


我不喜歡老是賴在他人的懷裡耍賴,只喜歡靜靜的發著呆看著窗外。


 


没錯,小三 是很酷的,雖然我也有著女生所有的含蓄與嬌羞啦。


但是我可是很有想法的哦,決不為討他人歡欣而悖逆自己的主張。


 


什麼〝塞乃咩〞嘛


〝塞乃妹〞聽起來真是給它很没個性吔


感覺起來好像傻傻的、黏黏的…


聽起來真是給它粉呆粉呆的捏


嘖嘖嘖…


這根本就跟本人不一樣嘛


 


我是個有個性的〝靚〞妹哦,不是〝塞乃咩〞啦~~


所以不要再叫我〝塞乃咩〞了啦


 


09.0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