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說好和你一起流浪,失約的我獨自飛翔

2

 

3

窗外景物不斷的變換,提醒我背叛的心慌…

4

 

5

說好不讓你再流淚,迷惑的我不知是錯是對?

6

 

7

下雪街頭獨自的行走,握不住一杯溫熱的咖啡

8

 

9

New York, Dallas, Los Angeles寂寞公路每站都下雪!

  10  

 

11

想念、等候、流逝的夢…寂寞公路每吋都傷痛!

12

 

13

Sunrise, Moonshake, Heartbreaker寂寞公路每段都下雪

16

 

15

冷漠、激情、點煙的手,寂寞公路哪裡是盡頭?!

14

 

  17  

寂寞公路

作詞:言兒/作曲:伍思凱/演唱:伍思凱

說好和你一起流浪,失約的我獨自飛翔

窗外景物不斷的變換,提醒我背叛的心慌…

說好不讓你再流淚,迷惑的我不知是錯是對?

下雪街頭獨自的行走,握不住一杯溫熱的咖啡

New York, Dallas, Los Angeles寂寞公路每站都下雪!

想念、等候、流逝的夢,寂寞公路每吋都傷痛

Sunrise, Moonshake, Heartbreaker寂寞公路每段都下雪

冷漠、激情、點煙的手,寂寞公路哪裡是盡頭?!

 

《攝於竹東、橫山、內灣、尖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