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色的迷情,紫色的愛戀


紫色迷人的微笑,紫色浪漫的情懷…












無法抗拒你深遂的眼


戀紫。我一往情深。。












是薰衣草嗎?


樂 沒有聞到薰衣草特有的香氣




鏡頭穿梭花間


蜂、蝶輕舞在微風裡,我忙著捕蜂捉蝶












凹仔底森林公園


雖沒有大樹覆蓋的綠蔭,園區裡卻五彩繽紛的像調色盤


花兒不分季節,爭先恐後的綻放












我喜歡簡單


簡單的思想,簡單的生活




簡簡單單的心思,也讓幸福簡簡單單


心中擁有一分恬淡的平靜


快樂似湧泉源源不絕












烏龜深情抬頭望


純情的目光透露無限溫暖,令我投入想像…








再看我一眼,再看我一眼,別急著說再見


讓我的留戀,讓我的留戀,讓你的夢更甜…


 


聽到了你的呼喚,我用快門傾聽


每一秒都讓人快樂的要抓狂












春江水暖鴨先知…








南台灣的太陽總是那麼的暖和


天氣也總是那麼的晴朗


天氣晴朗,處處好風光


蝴蝶忙,蜜蜂忙,鴨子忙,烏龜忙, 樂 也很忙












沿著生態池畔漫步


我被鷺鷥悠然自在的姿態給深深的吸引著








(牠不動如山,我步步為營








走近一點,穿越草叢拍攝…


執著的尋覓,從不同的角度中,隱藏著的悸動,活潑的跳躍著


 


他淡然佇立的神態,瀟灑而優雅


那一付閒情逸致和處世的灑脫讓人嚮往












紫色的迷情,紫色的浪漫,紫色的愛戀在陽光下燦爛!




冬陽暖暖落在身上


還有什麼比這樣的幸福更簡單?




鬆鬆肩膀,張開雙臂擁抱陽光,快樂也一擁而上







2012年12月


攝於高雄左營凹仔底森林公園


。相關文章分享。


就愛。拈花惹草。


愛你


在人海中遇見你


愛的魔法


銅鑼 の 想像之旅。幸福真的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