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清早就起床,去了霧台


山裡的空氣總是清新,風吹拂著臉龐總覺得舒爽無比~




都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樂 除了出去玩,大部分的時候都睡到自然醒


今日上山,沒有別的目的,只是想上山走走,曬曬太陽












把自己放空,將心交給大自然


我在芬芳的氣息中擁抱快樂的晨光












將車停在霧台鄉公所,便獨自往上走


長在擋土牆上的花草樹木欣欣向榮,完全沒有冬天的感覺!












偶有幾隻鳯蝶自我眼前飛過,不過也都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還是蜜蜂執著有定性


即便停留的時間短暫,至少還留了點時間給我對焦、按快門












往霧台的山路,沿途有不少楓樹,不過都紅得不怎麼樣!


但, 樂 的運氣還是很不錯,在這裡遇見了楓紅層層












雖然,楓樹只有一顆,顏色卻美麗繽紛


紅、黃、橘、綠,錯落有致的安排,成為擋土牆上一道亮麗的風景












寧靜的早晨


我與晨光共浴美好


曼妙的心跳呼應著風吹過的線條


隔絕於塵嚣外的我浸淫在大自然的懷抱中…怡然自得












將視線停留在透光的葉脈上


赫然發現,豔麗的紅、優雅的橘


全都因為為綠意盎然而顯得楓姿翩翩












耀眼的光影,總是稍縱即逝


我追著陽光跑,也追著陽光歡笑












隨著太陽逐漸升高


擋土牆上的花兒也跟著一叢一叢的被打亮


陽光充滿的早晨,幸福耀眼綻放


我們一同張開雙臂擁抱陽光












暖暖冬陽,春光乍現…


櫻花開了,雖然開得不多,卻開得很美


美得讓人雀躍,也讓我想大聲尖叫












放任自己徜徉在這個被色彩暈染的世界


恣意,變成一種愉快和逸樂的享受












沉浸在大自然中


看著光影變化、聽著鳥語蟲鳴、


聞著大地的芬芳、大口大口的吸取山林釋放能量


不但讓人心滿意足、平靜喜悅


也讓人元氣滿滿












都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我這隻貪睡的小麻雀印證了這句話


 


你,還賴在床上嗎?


山上的空氣新鮮,何不乘著暖暖冬陽享受春光的爛漫












2012年11月15日‧攝於霧台‧








霧台旅記。相關文章分享


棒絡新婦橫帶人面蜘蛛


風,揚起了幸福的羽翼;我讓心情開心地飛舞在陽光充滿的跑道上 ~《屏東霧台國小》


追著春神的腳步旅行 ~《屏東霧台。神山部落之聖心堂》


距離上帝最近的教堂。霧台長老教會 ~《屏東霧台》


踏步在霧台,步步是驚喜 ~《屏東霧台。霧台部落之岩板巷》


我的家鄉在那奴灣 ~《屏東霧台》


無欲隨心,怡然便自得 ~《屏東霧台。神山部落》


走春 “伊拉” ~《屏東霧台。伊拉部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