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序進入深秋,冬天的腳步忽遠忽近…


熾熱的陽光收斂起耀眼的光芒,空氣裡飄著淡淡的甜蜜花香












假日,與 太陽 散步公園


迎著和煦的微風,指尖傳遞著幸福的暖意


眼前這一小片花園,為我插上飛翔的翅膀…












一朵朵盛開的小菊花,鮮豔奪目


圓圓的一球又一球,美麗與時間共舞,甜美層次交疊…












自觀景窗裡,我看見了銅鑼的風景


一朵又一朵的菊香,敲響花季的幸福樂章












不同於白色杭菊的清新脫俗


金菊的美,活潑、熱情、充滿了活力




老實說,有沒有銅鑼的fu


不就只差沒有戴著斗笠摘花的茶花女嘛












萬壽菊,又名金菊、金花菊、蠍子菊、蜂窩菊


花期極長,花語:長壽、多福、康寧、青春永駐


有些地方將其選為敬老之花


祝頌老人們健康長壽


 


圓圓滿滿的大花,不只是花壇佈置時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花與葉還都能入藥,都可以萃取精油製做香水哦!












一樣都是圓圓的花,同樣都能萃取精油


一樣都飄著淡淡的香氣,也同樣讓賞花的人歡喜












一直未能成行的銅鑼杭菊文化季


我在想像中滿載快樂的回憶


甜甜的幸福感


從心而來












幸福是一件簡單的事,只要敞開心扉就能擁抱












一朵又一朵圓圓的小金菊綻放著我的歡喜


空氣中瀰漫著銅鑼花季的浪漫氣息讓我雀躍不已!




太陽 笑我傻,卻還是與我傻在一起


銅鑼的想像之旅,我在高雄左營凹仔底森林公園







凹仔底森林公園。相關文章分享


張開雙臂擁抱陽光。快樂也一擁而上。。


就愛。拈花惹草。


愛你


在人海中遇見你


愛的魔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