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色彩繽紛的燈籠花沿著小徑彎彎掛枝頭


迎著風,隨風擺動,讓我忘情在風中












喜氣的紅、明豔的紫,清新的綠


充滿魔力的…一朵接著一朵盛開著












與妳相遇在清境,卻在福壽山愛上妳


戀上妳如陽光的活力,在冷冷的山地開得更美麗












綠色的草地為布景


濛濛的水氣讓她的舞姿更華麗












金色的陽光穿過薄霧


我不知不覺的與她共舞了起來












陽光像小雨不斷的灑下來


妳迷人的丰采耀眼讓人不捨離開












含苞待放的蓓蕾似串串鈴鐺


也似穿著芭蕾舞裙的天使


隨著風擺盪彷彿訴說著這一季的浪漫












鋸齒狀的葉緣繫上了紅線


與葉脈的紅呼應傳遞美的訊息












花語猜心


傾訴著世間男女兜兜轉轉的遊戲…












吊鐘花


別名:燈籠花、倒掛金鐘


科別:柳葉菜科


屬別:倒掛金鐘屬


花期:6月至11月


果期:與花同期


原產地:墨西哥、阿根廷


栽植:播種、扦插


用途:園藝造景、花壇佈置


花語:猜心












《花園記事簿》


 

11月我們去清境、去福壽山


山上的溫度雖然很低,可是太陽很大


晴空萬里,旅行的心情也像花兒一樣開得無比豔麗


 


一邊玩一邊拍照,看到花開也不免逗留一番


到福壽山農場賞楓,卻在鴛鴦湖畔戀上這美麗的花朵


我用鏡頭與她深情對望,就這樣咔嚓咔嚓停不下來


太陽 看我賴坐在地上,乾脆也坐下來拍


兩台相機的快門聲好像在賽跑一樣


我不知道他拍了多少?


只知道我們相視而笑的這一秒


有滿滿的幸福圍繞



 





2012-福壽山農場‧相關文章分享-





漫步在楓林步道上無限愜意,看著自綠意中竄出的花草讓人莫名的開心 ~《台中市和平區。福壽山農場》


一葉知秋。《福壽山農場。松盧賞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