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的日月潭,美得很不一樣!

 

不但有雲霧遼繞,如在人間仙境的迷濛美

 

還有紅楓、白梅,和開得燦爛的火焰木和王爺葵

 

冬陽暖暖, 樂 在日月潭,享受陽光普照的晴朗

 










 

凌晨3點

 

我們才搭著跨年接駁的專車回到住處休息

 

在熄燈闔眼的那一刻,感覺進入了美好的放映室

 

心裡頭裝滿的一切,不只是快樂

 

因為,心情已遠遠地超過了這個語詞所能形容的

 










 

本想拍日出的

 

卻因為夜裡的一場小雨

 

讓我們放棄了這個醞釀了許久的衝動

 

放心的…睡到自然醒

 

誰知道,一出門,迎接我們的,竟然是陽光普照的豔陽天!

 










 

101年的第一天,老天給了一個大晴天

 

山明水秀、風和日麗

 

這麼棒的天氣,這麼美麗的景緻

 

我,像被框進了畫裡

 










 

張開雙臂

 

我用滿滿、滿滿的快樂

 

在臉上畫一道你最愛的弧線

 










 

到日月潭遊湖

 

好像是每個來日月潭玩的遊人都想做的事

 






 

乘著船在碧波裡搖搖晃晃,看著周邊幽幽如畫的山光水色

 

那心情,我想,應該也如詩如畫般的動人吧

 






 

這一次, 樂 還是沒坐船遊湖

 

我僅在『梅荷園』上眺望,這屬於日月潭的明媚風光

 










 

觀湖步道,襯著天上飄動的白雲

 

鳥兒揮動翅膀的聲響與遊人的歡笑聲

 

交織成一幅美麗自然的畫面

 










 

火焰花

 

我在日月潭認識了她

 

今日再見

 

樂 有說不出的歡喜

 

這也讓我和瑪麗兄弟一樣,有了會噴火的活力

 










 

在梅荷園中,不只崗哨亭有了變化

 

就連花架上的花,也由浪漫的薔薇,開成了喜氣的炮杖花!

 

在花架旁的一小塊花圃中,飛來了一群鴿子

 

一群遊人走過,他們展翅飛向了枝頭

 

這一個畫面,不禁也讓我玩心大起

 










 

有格友說, 樂 的背影很美

 

正在看格子的你,覺得如何呢?

 










 

梅荷園裡的梅花開了

 

雖然並沒有花開一樹的雪白景緻

 

但,在枝椏上吐露芬芳的幾朵白梅,卻足以讓我心花怒放

 










 

冬日裡的白梅

 

在暖暖冬陽下,展露笑顏

 










 

民國101年的第一朵白梅

 

在我的心湖裡,吐露迷人的芬芳

 










 

我拜倒在她

 

清秀脫俗、高雅的氣質之下

 

也在她甜美的笑容裡,專注、瘋狂

 










 

冬天的日月潭,美得真的很不一樣!

 

不只有白梅在枝頭綻放亮潔風華

 

還有楓紅為這冬日綴滿秋詩的爛漫

 










 

心戀在這一刻

 

我在青紅交織的繽紛色彩中追逐

 

欲將這美麗的詩篇也深刻在你的心裡

 










 

冬天的日月潭,美得真的很不一樣!

 

不只有楓紅為這冬日綴滿秋詩的爛漫

 

還有豔黃的王爺葵

 

在池畔邊盛放他親切而溫暖的笑容

 










 

你,也醉了嗎?

 

和我一樣,醉在日月潭冬日多變的悠然景緻裡?

 

 

 

冬天的日月潭

 

真的,真的,美得 很不一樣吧

 






101年元旦。日月潭相關文章分享
迷霧中の日月潭
101年,我們都要幸福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