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看雲起,望春風又綠

 

遠山忽遠忽近,景色時而清晰時而迷濛

 

 

 

一陣不可思議的心情如雲浪朝我襲捲而來

 

我不能言語地沈浸在這如夢以幻的景致中…

 









 

 

當雲浪從海的那一邊緩緩的捲上來

 

彩色的世界慢慢的變為黑白

 

時間在雲海裡擺盪,慢慢的慢慢的由黑白再轉為迷濛

 

漸漸的…漸漸的眼睛裡只看見煙霧迷漫…

 









 

 

頓時,快門像失去控制的琴鍵

 

快樂也變成了音符在雲霧裡跳躍

 









 

 

瞬間的短暫,在這裡 樂 有了不同的體會

 

很多時候只是一個轉頭的時間,景色就大不相同

 

每一次雲汐退去的飄渺層次,就像是每個少女頸上飄舞的輕紗

 

漫妙不同,美感也不一樣!

 









 

 

一縷輕煙徐徐飄盡,來去無痕…

 

稍縱即逝的渺茫、來不及捕捉的感嘆,也只能隨它漂蕩在雲海之中

 









 

 

山上人家位在竹東往『觀霧』的路上

 

園區內充滿了歐式風情,遼闊的腹地佈滿了清新的綠意

 

這個時節上山,櫻紅錯落林間,春天的生氣與美麗

 

在山上人家展露無遺

 









 

 

歐式的建築,醞釀著一股浪漫的歐式風情

 

這美麗的異國風景點,不用坐飛機出國就可以盡情享受

 









 

 

山林的綠,春天的紅

 

雪白的雲海、奔放的藍天

 

綠草地上充斥著大人和小孩們快樂無憂的笑聲

 

眼前一片美景如畫,心情亦如春花朵朵綻放

 









 

 

『山上人家』美景無限

 

這樣的怡人的悠然景色入園只要100元,全額可抵消費

 

這裡除了提供餐點和下午茶外也有提供住宿的服務

 









 

 

漫步雲端,多麼美妙的體驗

 

在山上人家,我不只在雲浪裡來去自如

 

也在雲海上飄進了天堂般的畫幕裡

 









 

 

一棵棵高聳入天的柳杉,好像在比賽!

 

比誰能最先觸摸到藍色的天空

 

 

 

遊人輕鬆的腳步一致

 

大家都很有默契的往柳杉林去

 









 

 

抵達杉林咖啡時,剛好雲也上來了

 

徜徉在雲霧之中,按著快門也感覺自己輕飄飄的

 









 

 

『無法親臨,想像一下也好』

 

之前看著網路上看著大家的分享時,我是這麼告訴自己的

 





 

 

如今,我身在其中,美景卻迷惑了感覺

 

這樣的感動,竟變得如此地不真實!

 









 

 

點了一壼茶,一杯爆米花

 

我企圖從茶香裡找回陶醉到不行的自己

 

卻在雲霧中與另一個自己相遇…

 









 

 

行到水窮去,坐看雲起時

 

遠山萬里,望春風又綠…

 









 

 

我在雲上看風景,看風景的人在鏡頭裡看你

 









 

 

一口爆米花,一口茗閒情

 

雲霧漫過你我,愛情也在雲浪中甜甜的化開

 

 

 

沾了雲的爆米花,口味也特別地不同~哈

 









 

 

聽過喝完咖啡,看『杯底』能占卜

 

你聽過吃完爆米花後,未爆的爆米花也能占卜嗎?

 

 

 

太陽 總愛唬哢我!

 

如果有天大家覺得 樂 變笨了,那罪魁禍首一定是 太陽!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的快!

 

感覺才沒坐多久,卻早已過了『森林咖啡』打烊的時間!

 

 

 

雖然,店員沒趕我們,要我們盡興別介意

 

但我們怎好意思

 

再留戀,都得要背起行囊

 









 

 

山上人家腹地不小,應該早點來的

 

時間不夠,有許多地方 樂 都沒走到!

 

 

 

下回來,要是可以,希望能預定到房間,能在這裡渡過晨昏賞夜景

 









 

 

與雲霧為伍

 

一同散步在這迷幻的情調裡

 

每一步走來,都覺得輕鬆愜意

 









 

 

離情依依,戀戀難捨…

 

 

 

不只我流連徘徊

 

太陽 的逗留也讓我又忘情的按了好幾個快門

 









 

 

他很少會這樣,每次都是他催促著我的腳步

 

這一次,我們互相催,卻雙雙的駐足、徘徊、流連

 









 

 

拜訪春天,山上人家是個不錯的地點哦

 





 

 

山上人家‧相關文章享

 

穿出雲霧,站在雲上看風景,繚繞峰巒的雲海亂了心跳的頻率我忘情的腳步竟醉得迷迷糊糊~《竹東。山上人家》

 

新竹走春‧相關文章分享

 

新春趴趴走希臘風情嚐『鮮』去~《新竹南寮漁港》

 

跟著我去旅行,一同愛戀在風城,擁抱『南寮漁港』的美景~《新竹》

 

閒晃『東城門』,夜遊『護城河』~《新竹》

 

隨著綠意走,悠然的景色讓人忘憂忘我~《新竹公園》

 

賞花。花賞,賞不完;我在『新竹公園』遇見櫻花爆開的浪漫

 

新竹城隍廟美食一度讚 (^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