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首前塵,往事歷歷在目


不斷重播的畫面是快樂多過悲傷?還是怨懟多過感恩?


 


『擁抱回憶不一定擁有愛,因為真正的愛會讓人釋懷』


愛是上天賜給人們最美好的禮物


心中有愛,會讓我們有更寬闊的胸懷












我是過來人,我曾經深深的跌過、痛過


當所有人都替我感到不值,我還是依然故我


 


我始終相信,深植在心中的不只是愛


有一天你們為我所抱過的『屈』和『憾』都會成為我生命的光點












長大的那些年


我沒有太多的時間流淚,甚至沒有時間檢視傷口有多深


生活的忙碌以及對幸福的盼望,讓我沒有太多的時間回顧


依靠著『痛』帶給我的力量,我…一路只向前看












背叛、陷害、誣蔑、沒有好好被愛,不可思議的事一長串…


花了好長好長一段時間,我才走過了這一段


不過,對於我所經歷過的痛我決定釋懷


面對所做出的每一個選擇,也告訴自己不輕易放棄、言悔


 


我相信命運,也相信運命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是說不準的定數


 


在茫茫人海中不知所以然的相逢,然後擦出一段改變人生的火花


是解脫?是救贖?


不到生命的最後,誰都不能論斷…


 


不管是你還是我,我們都在經驗中學習、成長


學習愛,學習被愛;也學習包容、寬諒、與祝福…












愛與不愛也是一種選擇


(這之中不只是愛情也包含了親情和其它的感情)


每一個選擇裡可能也都可能暗藏了許多不得不的原因和我們無法理解的理由


 


我們沒有辦法改變、也沒有權利要求他人(即使是親人)


在做選擇時能將我們納入千百個原由中


我們只能做自己,在全盤考量後,決定自己的命運


 


當,所有人都氣憤得說我傻


我還是告訴自己


『不悔、不怨、勇於面對;原諒、釋懷才會有未來可言』












『我相信命運,命運也教會我運命』


從我們學走路,跨出第一步開始,跌倒也成了常事


跌一次、哭一次,可我們卻也沒有因此而退縮不是嗎?


 


一個人默默撐過的黑暗,也讓我看見這個世界更美麗的光彩和滿滿的希望












『命運天注定;運命操之在我』


每個人生來不同


生長環境不同、遭遇不同、心境不同、選擇不同…


還有許多的不同造就了獨一無二的我們


 


如果把全部的不幸都歸究命運,說真的我也覺得老天爺不太公平!


不過,話又說回來,什麼才是公平呢?












『我相信命運只是一個開始,運命才是結果』


生來如此……注定且不能改變的事,我選擇逆來順受


然後在『受』的每一個過程中,力挽狂瀾


 


我相信,你和我都有能力『運命』












『擁抱回憶,不一定擁有愛;有寬諒的心胸釋懷,才有能力好好愛』


埋怨、破壞,懷抱著『恨』只會讓自己變得更不幸!


 


我覺得自己很幸福,因為每天都能從心裡開懷的笑


沒有時間抱怨、算計和恨也讓我的心裡滿滿的都是希望和愛


 


『願意用寬諒的角度去看待事情,讓路更寬廣』


選擇用陽光的角度詮釋陰影,『原諒』與『釋懷』就會消毒傷口


過去的種種,讓我更惜福也更懂得珍惜當下


而這一切的經歷,不只成全了別人,同時也成全了自己


我相信幸福本身就是一種來自成全的快樂感受










『幸福是對照來的』


透過眼淚淨滌,讓我深刻看見緊握在自己手中的幸福


 


我慶幸自己會不捨、會難過、會痛、會哭、會想念…


『可以默默的祝福與懷想』我深信這也是一種幸福。


 


感恩過去,因為這讓我變得更知足更堅強也更瞭解自己和所擁有的力量


我喜歡、也常常流連在回憶裡找尋一些殘影


透過回憶,堆積幸福的能量


這,也讓我有更多的勇氣面對每一個明天


 


回首前塵,往事歷歷在目


在不斷重播的畫面裡有多少讓你難以忘記的人、事、物?


 


擁抱回憶,不一定擁有愛!而恨也不一定真實!


有寬廣的心胸釋懷、有堅毅的勇氣面對所有的經歷和選擇才有能力愛


有了愛的能力,也才有能力接受、擁有愛與幸福








「穩穩的幸福」


聽著這首歌,心情迴盪在旋律中,思緒斟酌在歌詞裡


心情的故事一遍又一遍的隨著這首歌曲沈殿


 


『穩穩的幸福』


我想這是每個人心中的渴望


如何得到?是人生的課題!


 


『境隨心轉』我不變的信念


我也相信『路,在自己的腳上』,所跨出的每一步都會成為指引。


 


如何撐起幸福的天?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面最清澄的藍圖!


 


知足、感恩、惜福、釋懷與祝福…


讓我們從心出發,也重新出發吧


我相信,人人都能得到想要、應有的幸福


 


『穩穩的幸福』很好聽的一首歌,與您一同分享





你,不是你;我,不是我


你、我不過只是個代名詞


每一首音樂的故事你、我都可能是主角


不用對號入座,也不用多想










穩穩的幸福


曲:小柯/詞:小柯/演唱:陳奕迅


 


有一天 我發現自憐資格都已沒有


只剩下不知疲倦的肩膀擔負著簡單的滿足


有一天開始從平淡日子感受快樂,看到了明明白白的遠方我要的幸福


我要穩穩的幸福能抵擋末日的殘酷,在不安的深夜能有個歸宿


我要穩穩的幸福能用雙手去碰觸,每次伸手入懷中有你的溫度


 


我要穩穩的幸福能抵擋失落的痛楚,一個人的路途也不會孤獨


我要穩穩的幸福能用生命做長度,無論我身在何處,都不會迷途


我要穩穩的幸福,這是我想要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