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東台灣‧我的媽呀小旅行」終於來到六十石山,就在金萱滿開,滿山金黃一片的時候。

2

 

3

今年的夏天多雨,就算是天晴的時候,也是難得藍天白雲。

陽光普照的好日子,就是要與你一起分享徜徉幸福花海的喜悅。

4

 

5

記不得有多久沒來了,那是第一次,只記得那時候來早了,

滿山的花苞和滿山的綠,滿滿的包圍著我初到好奇的心。

6

 

7

今年的花,開的真好。

每一朵迎風搖曳的花兒都盛滿了笑意,風一吹,笑聲如浪,一波接著一波的推送。

8

 

9

這是我第一次和媽咪上六十石山,也是第一次有沒有細賞花兒細緻美麗的歡喜!

開滿金針花的山坡,最美麗的是我和媽咪在花海裡的回憶。

10  

 

11

以前我們都忙,誰都沒有時間陪誰出去玩。

生活的忙碌和時光匆匆的腳步,讓我們不知不覺都錯過了許多…

12

 

13

不過也無須感嘆,逝去的雖然不會再重來,但是明天還會繼續。

感恩我們都還有機會、能力讓愛和幸福繼續。

14

媽咪的背影…

15

我的背影…

 

我們像不像舞在花海中的精靈?

快樂也不過如此呀~

16

 

17

慢步花田,任視線在花與花的縫細間來來回回…

18

 

19

不經意卻刻意拍下的畫面,這算不算見證呢?

一切都那麼的美好,一切都美的那麼剛剛好,心動了就用快門將祝福聊表。

20  

 

21

幸福原來也有不一樣的面貌。

海誓山盟的相守是一種,遠在天邊的默默守候是一種,

無怨無悔是一種,相敬如賓是一種,吵吵鬧鬧是一種,「螳螂捕蟬黃雀在後」也是一種()

22

 

23

不是只有你的「單眼」中有我,我的「單眼」也正以另一種方式記錄著你喲^^

24

 

25

今年你也來六十石山賞花了嗎?

天氣也巧得這麼好嗎?

26

 

27

站在高高的遼望台上,吹著趕走熱氣的徐徐涼風,

望著在花田裡因花盛開而快樂著的人們,也是一種幸福呀!

28

 

29

風繼續的吹著,雲不停的舞著,不急不徐,不慌不忙…

放慢了腳步的生活,原來我們也可以是輕輕柔柔的雲和風。

30  

夏天走了,秋天也將說再見,我和媽咪的笑臉卻會一直留在這個金針花開滿的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