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你是誰,你卻領著我走在過往的回憶裡…


 


是我的文字牽動了你的心?還是…?


 


有緣與你相逢,卻不相識!


我跟著你的踪跡、透過你的指尖看著自己昔日的心情,這


感覺很妙!


 


通常,回憶是自主性的。可是今晚,卻是藉由陌生的你將


循的記憶找尋。


 


我不知道你是誰,


你卻陪著我在這個冷冷的夜裡一起回憶。


你靜靜的窺探著我的心情,


而回憶悄悄的在我腦海裡翻湧,這種感覺真的好奇妙!


 


 


我不知道你是誰,我也不能想像,讀著我文字的你,懷著


是什樣的心情?


 


我忽然有個奇怪的念頭,或許…我們並不陌生?


有没有這樣的可能呢?


 


呵呵~我又想太多了。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但是我要謝謝你。


因為你,讓寒冷的夜晚有了温度,讓夢有了不一樣的心


情…。


 


 


                                            


08.1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