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出生第三天的小寶寶,竟笑得如此的開懷!


應該是媽咪胎教成功吧




靜靜躺在媽媽懷中的天使,是否在夢裡訴說著愛的故事?


張開小眼睛,東看看西望望,不知道小寶貝眼中的世界,是什麼畫面?


聽著周遭的聲音,眼球呼嚕呼嚕的轉,


臉上可愛的表情,說的可是此刻幸福的心?




星兒當姐姐了,她驕傲的炫耀著:『我,長大了…』


星兒說:『我會照顧妹妹,也會唱歌給妹妹聽,還會給妹妹說故事…』


問她:『如果糖果只有一個,妳會分妹妹吃嗎?』


只見她抿著嘴,說不出半句話



今天 星兒 來家裡,用了不起的神氣口吻跟我說:


『我已經是姐姐囉,我會保護妹妹哦,你看…』


 


說著說著,便開始比劃著她覺得很厲害的動作




看著 星兒 認真的模樣,我知道,她一定會是個好姐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