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平安夜,我守在窗前等著聖誕爺爺的光臨…




等了好久,是不是爺爺太老了,所以,才走那麼慢呢?


等得我好累哦,眼睛都快睜不開了呢,聖誕爺爺什麼時候才會出現啊?





 


爺爺來了耶,站在爺爺面前我就像小人國裡的娃娃兵


呵呵~ 爺爺說我好可愛呢 





 


這是我的聖誕禮物,好開心哦 


什麼?


問我收到的是什麼啊?嘿嘿~看盒子就知道一定是好吃的東西囉





什麼!


分享?!



這,不行。



這是我的,是爺爺給我的。


不是三三小氣哦,而是…嘻嘻~反正就是不行啦 





 


媽咪說這是許願樹,只要將許願卡寫在好掛在樹上,心願就會實現。


雖然媽咪說不能貪心只能寫一張卡片寫一個心願...


偷偷告訴大家,小三寫了三張卡片,許了三倍的的願望呢。 噓~不可以跟媽咪說哦。




 


這是小三送給大家的禮物。


是的,這是眼鏡。不過,這眼鏡和一般的不同。是媽咪的寶貝哦 


媽咪說:用心看世界,視野更美麗。



 


 


燈亮了,但願每人的心願也都實現了…。


 


祝您 耶誕快樂 平安喜樂 



 


 


08.1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