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不在家…


 


先將玩具全部拿出來,每一個娃娃都要玩一遍…


反正媽咪不在小三當家…




這是我的杜鵑窩,漂亮吧


媽咪說我是春天的小杜鵑,所以…




 


我們先來比大小吧。


玩這個, 小三 我可是個高手呢。


別小看這個遊戲哦,要是没有用一些技巧,嘿嘿~


要贏


可不是那麼不容易的事喲


看我!厲害吧?


隨便一擲也有個四點




 


還有這個,我的最愛。


牠最有趣了,你看哦,牠跑得很快哦


不過和我飛毛腿 小三 比還是略遜一籌啦。


我們最常玩鬼抓人,不管牠跑多快,總是逃不出我的魔掌。


到最後牠總是耍賴,就在我要逮到牠的時候竟躲進椅子底下


裡面黑漆漆的,好可怕哦




 


遊戲結束了…奇怪!媽咪怎麼還没回來


 


好累哦


雖然媽咪很囉嗦,可是這個時候她要是在就好了,就可以幫 三三 把球抓出來。


 


睡一下吧~


說不定醒來,媽咪也回來了


我要抱抱多啦A夢


什麼


你也要啊?


娃娃有很多自己挑吧


什麼


你也要A夢?


不行


和周公爺爺A夢,是 小三 的專利


 


周公爺爺在叫我了, 小三 要A夢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