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可以在另一個人的心裡住多久?


 


以為換掉了手機,就可以撤下有你的記憶。


以為刪掉了有關你一切的訊息,就可以忘記回憶。


以為一再重複的聆聽那些令人心動的旋律,就可以麻痺懷想的心。


當你出現在夢裡,才將自己看得更清晰,原來你一直住在我心裡。


 


天真的以為,毀滅可以讓一切歸零。


没想到,愛在化作灰燼之前,早已將思念的種子埋在心底。


 


一個人可以在另一個人的心裡住多久?


 


總是刻意的想要將你忘記。


總是以為不再輕易想你的自己早已忘了對你的愛與情。


我總是自以為是的以為,就像我曾經以為我會是你生命中的唯一。


 


一個人可以在另一個人的心裡住多久?


 


我問我自己


究竟要花多少時間,才能夠徹底的 忘 記 你?


 


 


09.0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