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好像來到了另一個路口,喜悅的心情裡開始滲著激動的淚水…


你,總是教我感動得無法言語!


 


『想將妳的名字刺在我的心上,想將妳烙在我的心裡,但實在是怕痛啊!


所以才想說刺在我的手臂上…』


聽你說著…我,快瘋了。


 


『我能為妳做什麼?如何才能讓妳的心安安…?』


『目前我所能想到的只有這樣,真的想讓妳清楚的知道,我没有衝動。』


『真的想為妳做,真的想讓妳不再心慌…』


你認真的想徵得我同意的想法,認真的同我說著。


 


聽著你說著的每一句話,心跳竟忘了律動的節拍。


心情在眼淚的鼓動下,飛出了自我的窗外!


 


端詳著鏡中的這個人,發現她自私的心與靈魂…


她没有愛與付出的勇氣,卻渴望得到真愛與認定!


她貪婪的想佔有愛的靈魂與軀體,她不住的想如何占滿著你的心!


從不曾想過竟然會有人會將我的名字刻在身上…


你的認真與勇敢放大了我的怯懦,在你面前的我總是顯得如此的渺小。


 


任憑感動的情緒激動高昂,竄流的血液沸騰感覺缺氧,


為你壓抑著個性中的自私與貪求是我唯一能為你做的。


真的害怕,害怕你在中途感到失望湧起放棄的念頭,


更害怕屆時在你身上留下難以抹去的後悔記憶…


 


『我還能為你做什麼?』


貧乏小氣自私的我怎麼也問不出口!


 


没有勇氣再問你愛我什麼,我只能說我會努力的。


努力的學著放開心胸、放下命運強加的包袱、放下心中的陰影…


放心的將自己交給你、放心的學會愛與無私的付出…。


 


09.04.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